媒体披露切尔西两大名将目标 苦追三年强人已到收网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1:32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两大名将目标苦追三年强人已到收网时

里贝里(右)被切尔西看上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夏季收购必然会有大动作,但具体目标扑朔迷离。不久前西班牙媒体披露蓝军希望收购皇马的年轻后卫拉莫斯,这随即遭到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拒绝。

  “没必要担心,拉莫斯的未来在皇马,”卡尔德隆说,“只有他想走的时候才会走,但我还看不到这样的迹象。当你在为皇马踢球,有什么必要再去其他球队呢?”

  除了拉莫斯,《世界新闻报》此前曾披露,阿布打算用8000万英镑收购梅西,但消息一出立刻没了动静,显然这是不具任何现实性的交易。《每日电讯报》则称,切尔西并未将梅西列入收购名单,蓝军也觉得难度太大,他们的目标是拜仁的里贝里。

  《每日电讯报》称,切尔西需要购买一名左翼,马卢达的去留未定,卡劳又还年轻。里贝里在法国队和拜仁的表现,都让蓝军十分欣赏,他们已经将他作为了夏季主攻的目标。

  《太阳报》则报道说,切尔西还准备收购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收购方案有二,其一是现金收购,其二是用右后卫贝莱蒂作为部分筹码。31岁的贝莱蒂在短短一年后已经失宠,虽然他周薪35000英镑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蓝军已经准备将他清洗。

  不过从媒体的种种动态综合来看,切尔西夏季的首要目标,是引进一名右后卫,无论是清洗贝莱蒂还是求购拉莫斯的传闻,都表明蓝军对右后卫位置不满。《太阳报》同时披露,切尔西有可能再动曼城后卫里查兹的念头,这是自穆里尼奥时代蓝军就一直垂涎的人,三年前里查兹尚未成名,穆里尼奥建议斥资买下,但遭到了拒绝,如今里查兹已是英格兰的红人,再想收购难度自然不小。

  里查兹和曼城签了5万周薪的5年新合同,但现在曼城俱乐部的内部动荡,却让切尔西觉得有机可乘。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铁定下课,老板他信此举招致了队内大批球员的不满,里查兹带头表达过抗议,一旦他的地位因此松动,切尔西有可能乘机出手,里查兹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切尔西是不多的能买得起的球队之一。(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