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清洗王牌标价1500万 失意天才不愿降薪而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0:14  新浪体育
利物浦清洗王牌标价1500万失意天才不愿降薪而离队

此情可待成追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今天亲口证实澳大利亚边锋科威尔可以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走人,这位帮助红军夺得2005年冠军杯的功臣在赛季结束后将告别安菲尔德。

  “我们已经和科威尔的经纪人谈过了,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科威尔不想降薪,因而,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可以自由走人。里瑟的情况则不太一样,他和球队还有合同在身,但如果能得到一份对于他和俱乐部都算得上好的邀约,那就不好说了……当然,我很乐意看到他留下,他是一名奇妙的球员。”

  对于科威尔的走人,贝尼特斯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但对于克劳奇,贝尼特斯则有一肚子不满。

  “谁都知道,我们提供给他一份新合同,但他不想签字,这根本就怪不得别人。当年他从南安普敦加盟红军后,进球率太低,但我还是保护了他。正因为此,球迷们都在攻击球队、特别是针对我。克劳奇想每周都上场踢球,但眼下的情况并不允许这样做,利物浦采用单前锋的打法,他无法与托雷斯竞争。朴茨茅斯和其他一些俱乐部对他都有意,但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官方报价。如果我们收到正式的邀约,我们将会坐下来谈论一番,做出一个对克劳奇和俱乐部都堪称最好的决定,不过我认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绝对值1500万英镑。”

  本周日利物浦将迎来赛季最后一战,红军将去客场挑战热刺。托雷斯只要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就将打破范尼保持的23球的英超新秀赛季进球记录。贝尼特斯说他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的备战一切顺利,奥雷里奥重新恢复训练,而中卫阿格的身体也在慢慢的恢复,我们将组成最强阵出战热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