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旧将帮红军策反国脚强人 贝尼特斯另盯三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
利物浦旧将帮红军策反国脚强人贝尼特斯另盯三大强援

C罗PK巴里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日前称,红军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夺得第四名,这已经算是很不容易的成绩。

  “我很高兴看到球队最终获得第4名,尽管我也想获得更高的名次,但是不要忘了,我们的对手曼联与切尔西是两家在英超乃至整个欧洲都是最顶级的豪门俱乐部,他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花了很多钱。我们试图与他们竞争,但无济于事。”

  “现在重要的是,签一些正确的球员,以提高我们的实力。我不知道我们在夏季会花多少,但是钱始终不是问题,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总是要花大价钱买人,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只会把钱花在对我们有帮助的球员身上。”

  而阿斯顿维拉队长、英格兰国家队铁腰加雷斯-巴里就是贝尼特斯心中值得在他身上花钱的人,在贝帅的夏季引援清单上,巴里位列第一位。曾在1996年到2003年期间,效力于利物浦的现阿斯顿维拉球员博格力劝队长加雷斯-巴里加盟红军。

  “如果我是巴里的话,我第二天就去利物浦报到。这是一生中很好的机会,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可不会每年都在等你。巴里是我们球队的心脏,我毫不惊奇利物浦想签下他。他有着一个出色的赛季,从始至终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加盟利物浦对他来说是一大挑战。”

  除了巴里,利物浦还在寻求签下一名替补门将,他们的目标是伯明翰主力门将麦克-泰勒,贝尼特斯想签下经验丰富的老门将泰勒,以作为雷纳的第一替补。

  伯明翰现在排名英超倒数第二,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结束的情形下,保级形势堪忧。36岁的泰勒不想再在有限的职业生涯中在英冠赛事上浪费时间,因此,利物浦的橄榄枝伸出的正是时候。《独立报》称,双方已经走的很近,谈判进展的很顺利。

  另外,贝尼特斯还看上了乌迪内斯年仅23岁的天才中场因勒以及26岁的边后卫多塞纳,两人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都打进了2球。上周,乌迪内斯的谈判代表飞抵利物浦进行了初步谈判,据悉,因勒的转会费大约在800万英镑左右,而乌迪内斯想用他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换取一些现金。对利物浦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因勒最近正在忙着学英语,以便能为加盟红军提前做准备。因勒攻防俱佳、体能充沛,一旦红军难以引进巴里,因勒将是可能的替代人选。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