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十佳引援:利物浦绝对头牌 曼联双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24  新浪体育
英超本赛季十佳引援:利物浦绝对头牌曼联双魔兽

托雷斯代表利物浦的现在与未来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今天评出了英超本赛季十佳签约,包括托雷斯、特维斯、安德森等球员入选,而在这份榜单中,阿森纳、切尔西球员竟无一人入选。尽管阿森纳球员达席尔瓦、萨尼亚以及朴茨茅斯的迪亚拉、伯明翰的萨拉特和曼城的埃拉诺等人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还是遗憾的与本期TOP10擦肩而过。

  第10位:斯科特尔(利物浦)

  在足总杯利物浦对阵业余球队哈万特的比赛中,斯科特尔打进了一粒疑似乌龙球,这是他为红军所踢的第一场比赛。在他刚到红军的那段日子里,没有几个球迷会喜欢他。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表现逐渐让人忘记了伤病席上的阿格,是的,利物浦这笔650万英镑的买卖真的很划算。

  第9位:帕拉西奥斯(维冈)

  本赛季,布鲁斯出乎意料的从伯明翰加盟了维冈,不过他并没有忘记带走爱将帕拉西奥斯,正是帕拉西奥斯的出色表现才帮助维冈提前实现保级愿望。帕拉西奥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绝非1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所能匹配,如今,曼联也想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将其招致旗下。

  第8位:佩特罗夫(曼城)

  埃里克森仅仅花费了区区47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换来了保加利亚边锋的5粒联赛入球外加7次关键助攻,毫无疑问,比起他的很多高价队友,佩特罗夫是埃里克森本赛季为数不多的成功引援之一。

  第7位:蒙塔里(朴茨茅斯)

  老雷德克纳普花费700万英镑为庞贝军团买来了这位中场发动机,加纳国脚整个赛季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老帅的精准眼光。雷德克纳普可得把他看紧了,现在,利物浦和阿森纳可都对加纳人产生了兴趣。

  第6位:迪福(朴茨茅斯)

  从热刺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朴茨茅斯后,迪福获得了重生。在他为庞贝军团所踢的前10场比赛中,迪福打进了8球,如果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难免不被四大豪门挖走。

  第5位:特维斯(曼联)

  尽管这是属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赛季,但特维斯在老特拉福德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迄今为止,特维斯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9粒入球,他和鲁尼组成的锋线组合令众多后卫闻风丧胆。

  第4位:雅库布(埃弗顿)

  当莫耶斯花费1125万英镑买下雅库布时,人们都在担心尼日利亚人能否对得起自己的身价。13粒联赛进球、各项赛事攻入19球,雅库布很快便用自己优异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现在可是太妃糖的非卖品。

  第3位:安德森(曼联)

  去年夏天,爵爷为安德森和纳尼掏出了超过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很显然,安德森的英超菜鸟赛季要比纳尼发挥的更胜一筹。这么说吧,他就是爵爷眼里的下一个斯科尔斯。

  第2位:圣克鲁斯(布莱克本)

  英超联赛打进19球、各项赛事打进23球,这位前拜仁射手本赛季彻底爆发,天哪,马克-休斯真是捡了个大便宜,巴拉圭人加盟布莱克本仅仅才花了350万英镑!

  第1位:托雷斯(利物浦)

  是的,你们已经猜到了,没错,本赛季的英超最佳引援属于托雷斯。

  英超处子赛季打进23球,逼平范尼的记录;利物浦连续8轮主场联赛进球;各项赛事打进32球;现在还有人会觉得利物浦花在他身上的2650万英镑太贵吗?托雷斯正在用自己的表现为我们诠释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价值规律。他代表着利物浦的现在和未来,这是属于C罗的一个赛季,当然,也是属于托雷斯的。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