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遗憾淹没4大天王 小罗注定无法像齐祖一样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20  新浪体育
巴萨1遗憾淹没4大天王小罗注定无法像齐祖一样告别?!

这种高度,小罗命中无法达到

巴萨1遗憾淹没4大天王小罗注定无法像齐祖一样告别?!

走吧

  新浪体育讯 小罗在养伤期间在夜店狂欢到天明,即使不上场,巴西人仍然是媒体雷达扫描的首要目标。日前里杰卡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小罗能在同马洛卡的比赛中在主场亮相,也算是体面的告别。但最新的消息传来,巴萨队医表示,小罗的伤虽然不影响日常生活,但并不符合上场踢球的要求,也就是说,无论是37轮主场打马洛卡还是收官战客场打穆尔西亚,小罗都很难再出现在巴萨阵中了。

  与此同时意大利方面的新闻也紧锣密鼓的更新着。AC米兰似乎从追求小罗的第一线中撤退了,取而代之的是刚刚在德比战中推迟夺冠的国际米兰。《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始终对小罗念念不忘,在贝鲁斯科尼宣称AC米兰已经不需要小罗后,国米才是小罗下一站的目标。这与阿西斯、布隆佐蒂的话有些出入。一直以来,AC米兰的巴西球员还有这些背后运作转会的人都把小罗看作自己的一员,但高层的“压价”行为为这桩本已水落石出的转会不断的加重阴影。

  医生里卡德-普鲁纳说:“小罗何时伤愈目前还不好说,带伤上场不是不行,但肯定会严重影响他的发挥。”

  在这种情况下,小罗对诺坎普说再见的机会就变的越发渺茫起来。其实近年来将巴萨带出低谷的又岂止小罗一人,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没有一人能够在诺坎普享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光荣与承认中走上告别的路。

  齐达内离开皇马的时候,伯纳乌全场动容,成为球星与球迷之间的经典瞬间。小罗对于巴萨就像齐祖对于皇马,却是这般结局。是巴塞罗那的足球氛围?狭隘的民族情结?人情味?巴萨高层的守财奴倾向?《世界体育报》记者罗达西昂曾经写过一篇充满感情的文章《相继走过的RRR》,如今,标题要变成《相继走过的RRRR》了。(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