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年度进球评选郑智次席 流星绝杀为何只得银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查尔顿年度进球评选郑智次席流星绝杀为何只得银球奖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查尔顿俱乐部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进球最终评选结果,中国球员郑智的进球最终获得银球将,最佳进球的奖项被前锋瓦尔尼的进球所获得。

  此前查尔顿队官方网站曾公布了10个本赛季最佳进球的候选情况,郑智在对阵普雷斯顿的左脚破门得分(视频),以及对阵诺维奇的左脚远射得分(视频)两个进球进入了查尔顿的年度十佳进球候选范围。

  但是最终投票的结果是瓦尔尼在今年2月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的成为年度最佳凌空射门得分(视频),毕竟水晶宫是查尔顿的世代死敌,这样的进球往往更能赢得球迷的青睐。

  相比之下郑智对阵普雷斯顿的进球虽然技术含量非常高,但是意义上不如瓦尔尼的进球更振奋球迷人心,因此最终在这次当地球迷组织参与的评选中排名第二,前锋图多罗夫联赛杯对阵斯托克港的比赛中排名第三。

  本赛季郑智先后为查尔顿队射进了九个进球,其中联赛七个,联赛杯和足总杯各有一个,但是自从1月在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郑智再也没有能为查尔顿进球过。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