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9巨头5小时秘会定新帅 脱颖而出之人竟非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巴萨9巨头5小时秘会定新帅脱颖而出之人竟非穆里尼奥

他早就是这种地位

  新浪体育讯 不是穆里尼奥也不是佩莱格理尼,巴萨的新帅已经选定,他就来自巴萨俱乐部内,对巴萨俱乐部有着非一般的了解。

  周一,巴萨俱乐部高层9位成员召开了一次长达5个小时的内部会议(从14点直到19点),巨头们深入分析了巴萨的现状,并规划了未来。这些巨头们一致认定,在连续两个赛季两手空空后,球队必须要进行全面的改造,只有革新,俱乐部才能走出危机。而昨天的会议上,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解雇里杰卡尔德,选定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一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周四,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将把这个决定下达给主席团的所有人员,主席团的成员必须要就将瓜迪奥拉调上一队一事发表意见,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异议的话,瓜迪奥拉将在5月20日正式成为巴萨主帅,而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主席团成员们事实上也都支持任命瓜迪奥拉为巴萨主帅,因此,瓜迪奥拉半个月后接手一队将成定局。

  巴萨与里杰卡尔德的合同到2009年6月30日结束,但提前解雇荷兰人巴萨并不需要支付毁约金,因为双方的合同中并没有毁约金条款。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这次会议上详细分析了穆里尼奥、佩莱格理尼、劳德鲁普、布兰科等候选人的优点和弱点,最后得出结论;瓜迪奥拉是最适合巴萨主教练职位的人选。据悉,此前瓜迪奥拉已经将自己的执教规划交给了贝基里斯坦等高层,这份规划包括球员的清洗和引进、球队的训练方案、战术、球队纪律、医疗方案等等内容,十分全面。

  5月20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除了全面分析巴萨本赛季的情况外,他还将宣布任命瓜迪奥拉为巴萨主帅一事。巴萨不责怪里杰卡尔德,但是高层们认为球队必须要换一种管理方式,一种更为严格的管理方式。瓜迪奥拉现年37岁,他1984年就进入巴萨,1991年进入巴萨一队,后来又出任球队队长,对俱乐部有着透彻的了解,而且在加泰罗尼亚足球界也有着很高的威信,本赛季在巴萨二队,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执教才能。(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