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当家确认夏季签3人 这支皇马需要学习另1支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
皇马大当家确认夏季签3人这支皇马需要学习另1支皇马

劳尔早已偷师篮球队

  新浪体育讯 伊瓜因凌空抽射,皇马连续两年拿到了冠军,从卡佩罗到舒斯特尔,皇马其实并未在阵容上做出大刀阔斧的调整。卡尔德隆的运作方针,正像西媒体所说的那样,已不再是堆积巨星的耀眼,取而代之的是稳步走的路子。夺冠的喜悦没有冲破这种改变,卡尔德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皇马仍将采用这种建设的手法,最多也只会做3个引援。

  卡尔德隆表示:“我们要做些改变,不过不要很多,那不是好办法。现在的球队是团结战斗的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这样就已经很好了。而且,我们的球员年龄结构合理,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应该努力成长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三个位置中,前锋,中场和后卫将各占一个名额。前锋反面,比利亚和德罗巴几乎锁定了这个位置,另外一个隐藏的名字是夸雷斯马,葡萄牙人不会在现在的阵容加盟,但如果皇马出售罗比尼奥,4000万的身价就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中场方面,迭戈、鲍尔森、埃辛、德罗西都有可能;后防线,要补充的是中卫,加雷和卡瓦略都是伯纳乌惦记的目标。

  卡尔德隆还借皇马篮球队拿下ULEB冠军的例子来鼓舞足球队:“我希望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足球队身上,那时,才是皇家马德里的成功。”看来,在欧洲赛场出局很让卡尔德隆耿耿于怀。巴萨虽然比皇马走的远,但在半决赛中被曼联淘汰出局,西班牙球队至此在欧洲两项大赛中全部出局。

  在球队返回马德里的飞机上,喝大了的球员们开着过火的玩笑,卡尔德隆也享受的加入进来。一个赛季的努力,最终有所收获,的确是件幸福的事。巴萨方面传来消息,里杰卡尔德的帅位有可能被瓜迪奥拉所取代,而卡尔德隆对舒斯特尔则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他没有犯错误,带领球队最终拿到了冠军。球队高层始终对他充满信心。他告诉过我说压力很大,我对他说,这就是皇马,压力无处不在。”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