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大将赛季报销 2000万先生重伤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1:30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大将赛季报销2000万先生重伤半年

加比-米利托(左)伤停6个月

  新浪体育讯 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队中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右膝十字韧带断裂,经过手术治疗后,将要经过6个月的恢复和疗养期才能回到球场。同时,俱乐部还宣布,赛季结束后队中另外一名中场大将亚亚-图雷也将接受腰椎间盘手术。

  米利托是在上周冠军联赛与曼联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受伤的。“他将在下周接受手术,具体恢复时间需要届时才清楚,大约是六个月时间。”医疗组通过巴塞罗那官方网站透露说。

  现年27岁的加比-米利托2001年右膝十字韧带也曾受过重伤,2003年皇马以此为由在已经宣布其加盟的情况下,把他“退回”了原俱乐部独立队。但巴塞罗那队医普鲁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米利托这次受伤与上一次无关。

  作为后防重要引进,去年夏天,巴塞罗那花费了200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购入米利托。他的受伤对巴塞罗那接下来的西甲比赛以及可能参加的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造成了影响。目前,巴塞罗那队落后联赛第二名比利亚雷亚尔队四分,本周中他们还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队。除了米利托、亚亚-图雷缺阵之外,巴萨还有德科埃托奥等多名球员无缘此场比赛。

  普鲁纳还透露,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亚亚-图雷都是忍受着伤痛坚持比赛。

  “赛季结束后,我们会给亚亚-图雷进行手术治疗。经过6到8周的修养,他可以重新训练、比赛。”普鲁纳说。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