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皇马西甲夺冠实至名归 巴萨要在伯纳乌战胜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8:24  新浪体育
梅西:皇马西甲夺冠实至名归巴萨要在伯纳乌战胜他们

梅西祝福皇马夺冠

  新浪体育讯 尽管踢出了酣畅淋漓的6比0,但萨达尔球场传来战报,皇马赢了,冠军属于皇家马德里。听闻这个消息,梅西第一时间为对手送去了祝贺。

  “皇马拿到了冠军,他们的表现配的上这个荣誉。今天我们打入了6粒进球,士气提升了很多,这是进军伯纳乌前最好的方式。这场比赛并不是毫无意义,对巴萨来说要想取得联赛亚军,这三分是必须要拿下的。”

  “巴塞罗那知道在伯纳乌赢球有多困难,但那是我们必须争取的结果。本赛季巴萨错过了很多机会,所以我们的确把目光投入到下赛季的比赛上,当你一无所获的时候你总会把眼睛放在接下来的事情上。”

  开场的时候,诺坎普不满的球迷挥舞着手中的白手帕,梅西理解球迷们的不满:“我们知道球迷的意思,他们有他们的道理。无论任何情况,我们都要展示巴萨是最好的俱乐部。有时足球就是得势不得分,就像前几场。但今天我们有9次绝对机会,就进了6个球,有时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但没办法洞穿对手的防线。就我个人而言,我需要更多的奔跑和和比赛才能恢复到最佳。”

  《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准备好在伯纳乌列队欢迎皇马众将士入场了。其中将不会有埃托奥、德科,他们两累计黄牌停赛,而伊涅斯塔和米利托也不会出现在这个队列中,因为他们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

  埃托奥赛后说:“我们要重拾信心,我爱所有同皇马的对阵,但可惜我没拿到这张入场券。不管怎么说,今天的事情已经翻篇了,球队必须向前看,我知道媒体会质疑我的黄牌,认为我是有意错过同皇马的比赛,但这不是我的意思,我希望巴萨能够在客场击败皇马。要想拿到第二名,我们别无第二条路。”

  亨利说:“开场时候球迷们的确很生气,不过我们用实际表现挽回了球迷的心。我一直在努力,很遗憾现实显示我做的不够。博扬是个冷血杀手,他已经证明了他足够穿上这件巴萨的战袍。”(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