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称更希望踩着巴萨尸体夺冠 劳尔:下赛季出击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33  新浪体育
卡西称更希望踩着巴萨尸体夺冠劳尔:下赛季出击欧冠

卡西的豪言

  新浪体育讯 “信念、自信、团结、努力、谦虚”,这是皇马队长劳尔给球队总结的成功秘诀,“皇马是西甲最好的球队,我们要庆祝球队以美妙的方式夺冠,逆转了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现在只希望能早点返回马德里,和球迷们分享喜悦。周三,我们还有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还会努力拿下,以回报我们的球迷。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要更大,冠军杯将成为我们的目标。”

  卡纳瓦罗表示,他被罚出场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压在了他的身上,“但我们的团队证明这是一个整体,我只能向我的队友们表示道歉,而在被罚出场后,我和球迷一样承受了煎熬。”

  “这是皇马用一年的努力换来的成果。”尽管因为伤病未能和队友一起在场上拼杀,但古蒂还是在潘普洛纳与队友们一起庆祝了夺冠。皇马夺取了俱乐部历史上第31座冠军,古蒂说这是全队一个赛季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指出,这是皇马在非常困难的一个场地上获得的,正因为如此,皇马球员更为高兴。

  “更衣室里充满了幸福气氛,要知道有一些球员从未取得过冠军,我希望这是皇马一个辉煌时代的开始。”古蒂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又非常困难的冠军奖杯,但是,所有的奖杯都是特别的,都有着美好的记忆。这是我的第五座西甲冠军奖杯,尽管未能上场,但我一样可以享受冠军。现在我们希望能和皇马球迷一起庆祝,真想早点回到马德里,和球迷分享喜悦。巴萨列队鼓掌当然很美好,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享受到了冠军的荣誉。”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说,球队夺冠,给了他和队友以及皇马球员巨大的欢乐,因为比赛中皇马球员一度对能拿到平局就已感觉满意,“说实话,我一度觉得拿一分也挺好,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主场战胜巴塞罗那后夺冠。但最终,我们逆转了比赛,也获得了巨大的欢乐。”皇马后卫拉莫斯说:“比赛非常困难,因为面对的是一支拼得很凶的球队,他们的球迷对球队推动也很大。在卡纳瓦罗被罚出场后,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依然拥有信念,我们坚持奋斗到了最后一刻。现在,最不重要的就是巴萨球员的列队鼓掌,重要的是在丰收女神像下的庆祝以及享受。”

  皇马后卫海因策比赛中手臂受伤,但他坚持浴血奋战,赛后,他表示,皇马夺冠是对球队一年的努力的公平回报,冠军是全队的功劳,“是25个人的功劳,我们是一个25人的团队,冠军奖杯是属于每个人的。”对于巴萨的列队鼓掌,海因策也表示无所谓:“这都是无所谓的,因为我有许许多多的方式可以庆祝。”

  罗本加盟皇马第一个赛季,就拿到冠军,而且,比赛中他还打入关键的扳平进球,荷兰边锋赛后表示他“非常幸福”,“以这种方式结束西甲夺冠战役令人无法置信,我不记得上次取得头球进球是什么时候,相信我从来就没有用头球进球过吧。”(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