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价瞄向新目标更胜小罗 世界前三行列必有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6: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天价瞄向新目标更胜小罗世界前三行列必有此人

下一个目标:梅西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夏季收购的目标锁定在了梅西的身上,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布准备花8000万英镑收购这位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天才,用来改变蓝军的球风。

  巴萨虽然在欧冠半决赛中输给了曼联,但梅西的表现仍然不错,论现在的个人能力,阿根廷人排在世界前三名没有争议。《世界新闻报》称,阿布对梅西的欣赏已经超过了小罗。一个与阿布关系密切的内线透露说:“阿布确信梅西可以改变切尔西的整个面貌,并且愿意为他不惜一切代价。”

  阿布喜欢这类超级球星,已经是人所皆知的秘密,当初穆里尼奥坚决不要大牌,曾阻挠了阿布玩“真人版FM”的乐趣,如今换上了格兰特,他能放手大肆收购。阿布的这位朋友继续说:“阿布一直想要这类球星,在穆里尼奥执教时,他被迫接受葡萄牙人的理念,因为当时最要紧的是尽快拿到一些冠军,但后来阿布厌倦了,现在是到了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球队的时候了,切尔西因为工资的原因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他们还打进了欧冠决赛。”

  巴萨也许同意出售小罗,但对梅西,他们肯定坚决不放。不过阿布既然动了这个念头,想必会锲而不舍的追求。当年为了引进舍甫琴科,阿布劝说了三年,最终还是得手了,如今定下梅西这个目标,俄罗斯人仍然相信没有他办不到的事情,即使需要花费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阿布有这个耐心和信心。

  引进梅西的事情看起来还比较遥远,格兰特的帅位问题更加现实。据《观察家报》披露,虽然率队打进欧冠决赛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但以色列人的帅位仍悬在半空,如果拿不到一个冠军,他可能还是难逃下课的命运。

  “阿布对结果(打进决赛)很满意,但格兰特的未来会如何,这仍然不确定,”阿布的一位朋友透露说,“在周三阿布并未出现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之战的现场,和他对此前球队的状态不满有关,实际上,他对格兰特并未真正满意过,除非以色列人能带着欧冠奖杯回到斯坦福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