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称10打11惊魂夺冠更爽 主席:不死皇马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6:21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称10打11惊魂夺冠更爽主席:不死皇马回来了

皇马不死 真的不死

  新浪体育讯 瓢泼大雨中,皇马气势磅礴地夺冠,舒斯特尔也获得他教练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德国人在球队夺冠后,也冲入庆祝的人群欢呼,他表示,皇马是绝对公平的一个赢家,“我们是公平的冠军,因为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的表现都最优,我们配得上这个冠军奖杯。”

  皇马在场上又一次少一个人作战,但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皇马的气势却更盛,激情也更足,记者们问是不是对皇马来说,场上只有10人比有11人反而更好,舒斯特尔笑着说:“10人比11人好,确实令人无法置信,而且,皇马似乎更愿意经历困难再取得成绩。今天能取得成绩,这是美好的。球迷肯定能享受这个冠军,皇马球员会和球迷一起前往丰收女神像下庆祝夺冠,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显得极为兴奋,他对皇马球员的态度尤为满意:“在只有10人的情况下,皇马仍然证明了,球队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是因为这些年在不断奋斗的结果。有奋斗就有收获,这是巨大的欢乐,我为我的球员们高兴。”卡尔德隆表示,皇马这两个赛季已经恢复了让俱乐部享有盛名的打不败的精神,“这支球队,任何时候你都不能认为它已经死了,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证明,她能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佳绩。皇马上演了英雄壮举。现在,我们将回到马德里庆祝,周三对巴萨的比赛将成为狂欢节。”

  皇马主席还特别提醒说:“这是皇马18年来首次卫冕西甲成功,而且这一次还是提前三轮夺冠,皇马夺冠,依靠的是俱乐部讲究拼搏的文化,依靠的是球员们的水准。我对今晚皇马球员的态度印象深刻,事实上,在客场对巴塞罗那以及在圣马梅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皇马球员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皇马夺冠,按照惯例,巴萨应该在下轮比赛开始前站在伯纳乌球员出口处给皇马球员鼓掌,但卡尔德隆有意看淡巴萨列队欢迎一事,“这只是插曲,是一些运动员对另一些运动员的致敬。”卡尔德隆表示,他不会前往丰收女神广场:“我不会去,因为主角是球员们。而且,除了在那里庆祝外,俱乐部没有准备别的庆祝活动。

  最后,卡尔德隆不吝其词地称赞了舒斯特尔一番:“我非常信任舒斯特尔,我早就说过,不管他夺不夺冠,都会继续带领球队。现在,皇马的目光要更远大,球队还年轻,还有提高空间,冠军杯?这是困难的赛事,但是下赛季一开始,皇马就必须要有追求全部冠军的准备。联赛冠军很难夺,我们还不是拿了两个?”(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