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人皇马最后5分钟2-1惊魂逆转 第31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10人皇马最后5分钟2-1惊魂逆转第31次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萨达尔球场展开争夺,皇马最后5分钟连进2球以2比1逆转取胜奥萨苏纳,卡纳瓦罗下半场伊始被罚下,普尼亚尔点球破门,替补出场的伊瓜因助攻罗本头球扳平后又劲射破门反超比分。皇马4连胜提前3轮夺得第31次联赛冠军。但被红牌罚下的卡纳瓦罗和累计黄牌停赛的海因策将无法参加下轮同巴萨的国家德比。

  皇马取胜即可提前3轮夺冠。皇马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9场,皇马35胜13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8平9负。卡纳瓦罗解禁付出替换马塞洛,迪亚拉和罗本分别轮换受伤的古蒂和罗比尼奥出场。范尼斯特鲁伊伤愈进入替补席,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仅1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萨维奥拉前点6码处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3分钟,斯内德突破至大禁区左上角附近的劲射被克鲁查加挡出。第5分钟,J-弗拉尼奥传中,波尔蒂略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阿兹皮利库塔传中,波尔蒂略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12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前铲倒波尔蒂略被黄牌警告,但莫雷亚尔和普拉希尔的射门均被封堵。

  第25分钟,海因策传球,迪亚拉35码处远射被里卡多飞身托出横梁。1分钟后,里卡多大脚开球,贝拉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1分钟,阿斯图里略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3分钟,波尔蒂略的远射也高出横梁。第35分钟,贝拉的外围射门再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8分钟,克鲁查加同海因策在争顶角球时发生争执,双方各被黄牌警告,海因策累计5张黄牌无缘下一场同巴萨的国家德比。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卡纳瓦罗对普拉希尔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也将无缘下一场同巴萨的国家德比。随后奥萨苏纳进球,但裁判却以贝拉手球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第52分钟,斯内德铲倒普尼亚尔得到赛季第6张黄牌,随后托雷斯换下萨维奥拉弥补后防线。第53分钟,斯内德传球,罗本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随后迪亚拉和M-弗拉尼奥先后得到黄牌。第57分钟,迪亚拉传球,斯内德20码处吊射打中横梁,跟进的劳尔位置靠前错过反弹的皮球。第62分钟,斯内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里卡多扑出。雨越下越大,第66分钟,劳尔被伊瓜因替换下场。第68分钟,普尼亚尔25码处任意球传射门前却被队友挡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普尼亚尔对斯内德犯规得到本赛季第14张黄牌。1分钟后,海因策传球,罗本25码处劲射被里卡多扑出。随后罗本传球,斯内德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第81分钟,潘迪亚尼30码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奥萨苏纳第84分钟打破僵局,海因策争顶时手球犯规,普尼亚尔点球一蹴而就。

  随后巴普蒂斯塔换下斯内德。皇马随后连入2球反超,第87分钟,伊瓜因左路任意球传中,罗本6码处强力头球破门,荷兰人连续2轮进球得分。第89分钟,加戈分球,伊瓜因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连续3轮进球的阿根廷人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最终皇马在10人且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提前3轮夺取历史上第31次联赛冠军。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13-里卡多;17-J.弗拉尼奥(63',22-索拉),7-克鲁查加,4-M.弗拉尼奥,3-莫雷亚尔;10-普尼亚尔,24-阿斯图里略;40-阿兹皮利库塔,6-普拉希尔,21-贝拉;9-波尔蒂略(63',11-潘迪亚尼)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2-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16-海因策;8-加戈,6-迪亚拉,23-斯内德(85',19-巴普蒂斯塔);11-罗本,7-劳尔(66',20-伊瓜因);18-萨维奥拉(53',22-托雷斯)

  [首发阵容][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