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后AC米兰宣布首笔收购 英超中场强人抵达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53  新浪体育
德比后AC米兰宣布首笔收购英超中场强人抵达体检

这一次官方证实:弗拉米尼将加盟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赢得了第268次米兰德比,同时凭借卡利亚里战胜了佛罗伦萨,球队在积分上实现了反超,目前高过佛罗伦萨1分,名列第四,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大有希望。而在赛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

  “弗拉米尼今晚就将抵达米兰,如果明天通过了体检,他将成为我们AC米兰的球员。”加利亚尼在赛后宣布说,这也是他首次公开承认弗拉米尼的加盟,这位法国国脚中场今年夏天和阿森纳合同到期,AC米兰将以免费的形式得到他。据称AC米兰给了他一份5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加利亚尼表示:“弗拉米尼本人非常想加盟AC米兰,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他的加盟与AC米兰是否打进冠军杯无关,我从未听到这样的说法。”

  弗拉米尼今年24岁,是阿森纳队内最能奔跑的球员,在英超联赛中,据称他场均奔跑距离达到13公里之多,在两场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给安切洛蒂和AC米兰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到来将加强AC米兰中场的实力,同时促进球队的年轻化。这也是AC米兰这个夏天的第一笔收购。

  在当晚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中,弗拉米尼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阿森纳1-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本场赛后,他直接赶赴机场,踏上了飞往米兰的路程。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