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满意10人赢球回击切尔西 自信鲁尼复出曼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0: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10人赢球回击切尔西自信鲁尼复出曼联夺冠

一起祈祷,切尔西败

  新浪体育讯 曼联4-1大胜西汉姆,0708赛季老特拉福德大戏完美谢幕。C罗赛后披上曼联围巾向球迷致敬,鲁尼和维迪奇等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走下看台加入庆祝行列,回想起揭幕战0-0被雷丁逼平的失落和上赛季收官战0-1遭西汉姆绝杀的尴尬,梦剧场憋了一年的恶气终于完全释放。

  “我们还没有真正赢下冠军,”为了后面两场关键战,弗格森需要先“压制”球员们的兴奋情绪,不过爵爷和全队都是信心十足。“当然,希望下周就可以了。对曼联来说下周是审判日,我们(夺冠)机会很大。”

  19个主场比赛全部结束,曼联17胜1平1负积52分,以绝对优势获得主场王称号,也为争夺冠军奠定坚实基础 。“整个赛季,我们的球员都绝对出色。今天10人作战,半场休息时我对他们说耗尽时间,保持控球,更耐心一些,我非常满意,队员们有点疲劳但还是拿下了比赛。”

  纳尼被红牌罚下让曼联主场收官战受了一场虚惊,他也因此无法参加与维冈的最后一场比赛,关键时期自动减员对曼联损失很大,弗格森没有袒护爱徒。“他没什么借口,太不成熟了,我们肯定会有处理。”

  切尔西主帅赛前挑起一场口水战,库比什利说“曼联应该能夺冠”,格兰特指责他是在提前为输球铺垫,弗格森说:“切尔西的意思是曼联能轻松获胜,但我们都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看看阿什顿的表现,他从小就是个曼联球迷,可今天他打进的那个球差点杀死我们的希望。”

  拿下3分后曼联距离冠军又进了一步,如果切尔西周一不能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击败纽卡斯尔,红魔实际上能提前一轮夺冠,就算切尔西拿3分,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只要在收官战拿下维冈,同样能卫冕成功。球迷们很关心伤病情况,弗格森说:“鲁尼(恢复情况)一直在提高。今天他本来能进入比赛名单,但是我们感觉(复出)太早了,我们会尽力让他出现在下周的比赛中。”赛前有消息说鲁尼提前告别本赛季,现在看来情况并不严重。

    视频集锦-C罗单骑闯关野兽百步穿杨 红魔狂屠铁锤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