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随队周日挑战利物浦 中国太阳距"告别赛"更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随队周日挑战利物浦中国太阳距"告别赛"更接近

上赛季孙继海对阵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23点左右,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在客场对阵利物浦队。由于本场爆出了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下课的消息,因此曼城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关注。

  下半赛季中曼城队表现明显不如上半赛季那么出色,埃里克森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上周六联赛中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主场被富勒姆队2-3逆转让观战的主席他信极其不满,周日早上,他信力排众议决定让埃里克森走人。

  目前英国媒体上有关曼城新帅的猜测很多,不过类似穆里尼奥这样的不太可能的人选比较多,而克罗西亚国家队主帅比利奇也和克罗地亚足协续约,无意曼城主帅职务。因此在2008年卸任的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成为曼城队新主帅的最大热门。

  本周由于埃里克森的新闻占据了媒体报道的绝大多数版面,因此球队的备战动态反而无人关注,但是媒体和埃里克森本人都证实,球队队长邓恩已经随队训练,这名球员上周因伤缺席对阵富勒姆。

  如果邓恩首发的话,他很可能和后卫科尔卢卡组成中路防线搭档,而左后卫位置上依然使用鲍尔,右后卫的位置上,孙继海和临时客串的巴西前卫埃拉诺都有可能踢这个位置。

  孙继海上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担任本队的左后卫,关键时刻被吹罚犯规结果导致对方踢成了2-2.本场比赛看起来孙继海不太可能继续担任左后卫,因为西班牙左后卫加里多也重新复出,但是未必能立刻首发。

  周五,英国媒体传出了孙继海将不会得到曼城新合同的消息,如果媒体报道属实的话,也意味着孙继海不得不在近期寻找新球队,他代表曼城的比赛可能越来越少,每场都可能是告别赛。

  利物浦本周三客场被切尔西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球队也稳居第四,事实上赛季基本上结束了,主帅贝尼特斯可能安排替补亮相。近来联赛中数次进球的克劳奇可能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