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三年之恨他半年达成 格兰特麻雀变凤凰受特里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7:55  新浪体育
穆帅三年之恨他半年达成格兰特麻雀变凤凰受特里力挺

超越狂人!

  新浪体育讯 有句俗话说得好,女人一白能遮百丑,这句话放在足球场上依旧灵验,好的成绩真的能化解球队一切的矛盾。一度饱受置疑的蓝军主教练格兰特,凭借最近带队杀入欧冠决赛的成绩,得到了来自对内最有力的支持。近日,切尔西队长特里公开表示,主教练格兰特应该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他认为目前还有人置疑格兰特的执教能力简直是荒唐,欧冠半决赛淘汰了利物浦,说明了一切。

  “事实不会说谎,你们也看到了自从他来了以后,积分榜上发生的变化。我认为格兰特值得敬佩,他带领球队历史上首次闯入欧冠决赛,这可是历任教练都没有做到的。”

  特里此番言论定会让以色列人倍感舒坦,殊不知赛季中期,特里的态度可不是如此和谐,而当时,格兰特的日子也非现在般风光。联赛第28轮前,特里在训练中与助理教练藤卡特发生过口角,并且还在公开场合抱怨格兰特总是等到比赛前最后时刻才公布首发名单(点击察看相关新闻),然而格兰特仅用了半个赛季就做到了穆里尼奥三年都没做到的事,并且让球队老大心服口服。

  同利物浦比赛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曾表示切尔西根本无需主教练,球队能走到这一步靠的是球员的强大实力,跟主教练是谁没有关系,这无疑大大刺激了格兰特。回到主场,蓝军加时赛两球淘汰利物浦,一扫狂人时代切尔西欧冠赛场上的阴霾,格兰特长跪不起,一是为了祭拜兰帕德母亲的在天之灵,另外,恐怕格兰特是真的出了一口恶气,大有一种“我看你们谁还敢小瞧我”的悲壮气势。

  特里认为,凭借着“永不言败(never-say-die)”的精神,切尔西定能在莫斯科举起奖杯。“我们将要面对具有强大实力的对手,不过当你走到这步时,你是不会在乎对手是谁的。”特里的豪言增长了蓝军的气势。联赛中击败曼联追平比分,将冠军悬念拖到最后两轮,欧冠决赛同样要面对红魔,一度埋怨得不到整座斯坦福桥的支持的格兰特,总算是如愿了,球队老大都站出来支持自己了,没有理由不继续创造历史。

  格兰特能否带领空前团结的蓝军踩过弗格森的球队登顶欧洲之巅,我们也将拭目以待。(做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