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暗示西汉姆可能放水 雷纳:切尔西比曼联更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1:30  新浪体育
格兰特暗示西汉姆可能放水雷纳:切尔西比曼联更优秀

曼联VS西汉姆——兄弟之争?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上接连战胜了曼联与利物浦后,格兰特如今春风得意。在日前切尔西俱乐部一场新闻通气会上,格兰特展示了他的幽默。

  “我12岁的女儿经常问我,为什么媒体总喜欢问我关于切尔西将来帅位的问题。我告诉女儿,因为记者们喜欢我、他们关心我。我不在这个位置上,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是一道难题。我和媒体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没与任何好担心的。我和阿布也有着很好的沟通,我能感觉出来,他现在非常高兴。”

  周六,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主场迎战西汉姆队,在最近曼联与西汉姆之间举行的联赛中,铁锤帮已经连续取得了三场胜利。(上赛季双杀,本赛季主场2-1逆转红魔)但日前,西汉姆联主帅库比什利公开表示自己更愿意看到曼联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令格兰特听到后感到非常不爽。

  “我不能质疑西汉姆的诚实、我也不能去质疑库比什利的诚实,我以前不知道,在过去双方进行的三场比赛中,西汉姆对曼联竟然都取得了胜利。我没法愤怒,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只是认为他说的那些话是不合适的,但我没有任何理由去质疑他和他的球队的诚实。”

  别人的比赛格兰特无法左右,但欧冠决赛确是切尔西与曼联之间的直接PK,利物浦主力门将雷纳今天就表示,他更看好切尔西夺得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

  “德罗巴的表现令我感到惊奇,尽管我知道他是欧洲足坛最顶尖的射手之一。我希望在决赛中切尔西能笑到最后,因为在我看来,他们比曼联更优秀。”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