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下狠手欲赶走孙继海 他从96年开始讨厌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3:42  新浪体育
谁下狠手欲赶走孙继海他从96年开始讨厌中国足球

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英超联赛曼城对阵富勒姆比赛第77分钟,孙继海在争顶的时候拉倒了对方前锋内弗兰德,裁判判罚点球,曼城从2-0被追到了2-2,最终2-3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曼城的很多人成为倒霉者,而孙继海和主帅埃里克森看起来都可能失去工作。

  埃里克森赛后和曼城老板他信进行了一番“最后摊牌”式的谈话,接着他信在周日的早餐会上宣布了让埃里克森下课的决定,尽管很多董事会成员并不支持,但是他信一意孤行的决定让瑞典人走人。

  孙继海在4月的时候与曼城续约合同商谈一度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主帅埃里克森亲自和孙继海谈了下赛季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他能留在俱乐部当中,主席他信也表态希望孙继海能继续留下,但是由于埃里克森即将下野,因此曼城队的合同续约工作暂时停顿。

  由于埃里克森下赛季不再球队中,因此曼城的队伍结构将由新帅来决定。谁是埃里克森的继任者呢?《曼城晚报》上已经出现了现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的资料和履历,巴西名帅被披露本周三前往英国和曼城高层进行了细节磋商。

  如果斯科拉里下赛季执教曼城的话,那么球员谁去谁留自然是巴西人开始说了算。而曼城从此前的支持和孙继海续约,到现在媒体上说的不再和孙继海续约,态度变化的关键正是斯科拉里的出现。

  斯科拉里是南美著名教练,他也曾和中国足球有过一段不快的往事。当时在1996年年初,斯科拉里率领巴西格雷米奥队获得解放者杯冠军后来到北京工体和北京国安交锋,由于当时裁判多次错判,格雷米奥队2-3失利,斯科拉里愤怒的在赛后对着电视摄像机说了“这样踢球中国足球永远别想进入世界杯”的气话。

  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晋级后,面对中国记者挑衅式的提问,斯科拉里回击到,“那是因为你们有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不过在世界杯上,斯科拉里没有给米卢一点面子,4-0轻松击败中国。

  08年欧洲杯后斯科拉里将离开葡萄牙国家队寻找新挑战,看起来他接手曼城的可能越来越大,而孙继海也在等待了一个月后,得到了一个让人失望的结尾。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