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披露孙继海被告知不会续约 六年曼城路到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2:38  新浪体育
英报披露孙继海被告知不会续约六年曼城路到终点

镜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英国《每日镜报》在报道中提到,曼城队将失去30岁的中国后卫孙继海,本赛季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将不会再继续续约。

  此前曼城队有关孙继海的传言并不少,多数都是曼城不希望留下孙继海的。不过此前埃里克森表示孙继海将不会离开俱乐部,他还亲自和孙继海谈了续约的可能性,希望孙继海能继续留在球队中。

  但是随着埃里克森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曼城下赛季大面积换血已经是不可避免了。《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孙继海已经被告知自己不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他可以和其他的俱乐部开始接触,与英超和英冠的俱乐部商谈新合同。

  目前孙继海表示希望自己能继续留在英国西北一带,因此也希望能尽快就新合同为题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队新任主帅可能是巴西教练斯科拉里,他将在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之后离开葡萄牙队主帅的位置。《镜报》称斯科拉里已经在周三飞赴英国和曼城老板他信商议了合同,年薪250万英镑。《曼城晚报》甚至已经登出了斯科拉里的履历表。

  孙继海在2002年年初从大连实德队以200万英镑的总转会费加盟当时在英甲的曼城,赛季结束后成功冲超。从2002-2003赛季开始孙继海连续六个赛季征战英超,并且在英格兰联赛中已经151次出场,是中国留洋球员中在海外登场次数最多的选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