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吐露巴萨必炒里杰卡尔德 穆里尼奥成新帅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22:40  新浪体育
密友吐露巴萨必炒里杰卡尔德穆里尼奥成新帅大热门

里杰卡尔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西甲的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0-1负于曼联队,未能晋级决赛,由于在联赛中被皇马甩的越来越远,因此看起来巴塞罗那注定在本赛季四大皆空。

  荷兰主帅里杰卡尔德曾将巴萨带到了西甲欧冠双冠王的位置,享受了空前的成功,但是随着本赛季糟糕的表现,里杰卡尔德的去留问题看起来已经成为媒体越来越关注的话题。

  里杰卡尔德好朋友,与他一起参与一个赞助项目的荷兰教练吉尔-范-艾勒表示,里杰卡尔德注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他在自己的网站上描述到,“我和里杰卡尔德一起工作,共同推广,但是随着里杰卡尔德将在几周内离开巴塞罗那俱乐部,现在我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赞助商了”。

  这名荷兰教练透露,里杰卡尔德一直给予自己巨大的支持,提供他的肖像和名字来用,但是现在没办法继续下去。

  里杰卡尔德在2003年开始执教巴塞罗那,在05年和06年两次获得西甲冠军,但是已经两个赛季未能获得西甲冠军,虽然他的合同到2009年,但是媒体已经认为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前巴萨名将瓜迪奥拉将成为巴萨新帅候选。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