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盛赞帐下大将现象级 称主裁影响英超关键大战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9:48  新浪体育
温格盛赞帐下大将现象级称主裁影响英超关键大战结果

裁判何时才能消停一会儿?

  新浪体育讯 上轮联赛中,阿森纳客场以6-2击败了德比郡队,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完成了帽子戏法,温格对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

  “他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24球,在各项赛事中也已经打进了30球,在阿森纳英超历史上只有赖特与亨利达到过单赛季30球的成绩。在阿森纳,作为前锋进球显得相对容易,因为我们总是采取攻击性打法,中场给锋线提供了强有力的火力。说实话,我没有想到阿德巴约会打进30粒进球,在赛季初,我认为他能进15球,但现在看来,他还有进步的空间。你不能要求一名前锋一个赛季打进50球,但是如果他每年都能达到这个数据,那阿德巴约就是现象级的。”

  谈及本赛季枪手再次陷入四大皆空的尴尬,温格仍然对裁判耿耿于怀。“我们踢得根本就没有那么糟,但是有时候有些别的事情会影响到你的发挥。你可以看看上周六斯坦福桥发生的事情,有时候一场关键比赛的结果完全取决于一名主裁的决定。”

  阿森纳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则称下个赛季枪手要想有所作为,必须要有种杀手的本能。

  “主场1-1平伯明翰和维拉、客场2-2平伯明翰,我们很后悔没有在这三场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分数。如果想要夺得冠军就必须要得到足够的分数,假如这些分数到手,我们将肯定会排在第一位。毫无疑问,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想要战斗,我们对于冠军有种肌饿感。下个赛季我们肯定还会进步,事实上,我可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对于我们来说,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