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评中国人优点 意媒热报尤文将引进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46  新浪体育
拉涅利评中国人优点意媒热报尤文将引进中国球员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尤文图斯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俱乐部的夏季转会市场策略问题,而引人不少关注的是老妇人提到一名中国球员可能进入尤文图斯的一线队当中。

  尤文图斯队计划在夏季访华,因此此时这番表态有些为远东执行造势的计划。尤文图斯队市场销售负责人法索内指出,“尤文图斯在全球有1.6亿球迷,8000万在中国。”

  《米兰体育报》,《全体育》和《共和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了尤文图斯准备引进中国球员的消息,对此尤文图斯队主帅拉涅利对中国球员表示了欢迎,他在执教尤文图斯之前,曾得到泰国前总理他信的邀请执教曼城,但是最终未能成行。此前他曾在穆里尼奥之间执教英超切尔西队,并且和两名中国球员孙继海李铁都曾有过交锋。

  拉涅利提到,“当我在考虑曼城队邀请的时候,我当时表示不要让孙继海离开,因为这名右后卫绝非是一名水平不行的球员。”接着拉涅利提到了自己对于中国球员的印象,“中国球员让我想起了80年代的非洲球员,身体素质优秀,随之比赛场次的增加技术和战术能力也会不断的得到提高”。

  历史上,中国只有马明宇曾在00-01赛季短暂租借到意甲的佩鲁贾队,但是那段时间他只有一次意大利杯进入佩鲁贾替补席,而正式联赛没有能出场一次,他在对阵拉齐奥的时候曾有一脚精彩远射破门,但是无法改变时任佩鲁贾主帅科斯米对他的印象。

  去年,意甲锡耶纳队曾安排了中国球员冯潇霆来到这里训练,但是并未有试训或者签约等消息传出。尤文图斯表示引进中国球员,是亚洲之行前的炒作还是真正要引进?98年世界杯之前,日本球员中田英寿曾在尤文图斯队训练,但未加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