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成亚洲欧冠决赛第一人 董方卓能否最终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07  新浪体育
朴智星成亚洲欧冠决赛第一人董方卓能否最终随队出征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中,曼联队主场1-0击败巴塞罗那队之后,99年之后第二次进入决赛,在过去两场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朴智星都代表曼联队首发登场,顶替了功勋元老吉格斯的位置。

  韩国人在球场上的努力也让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英国《太阳报》给了朴智星7分,并称赞他的工作努力程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朴智星成为第一个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亚洲人,此前他曾和埃因霍温进入半决赛但是被AC米兰队淘汰了。

  随着曼联进入决赛,理论上说效力曼联的董方卓也进入了决战名单中,曼联在冬季的时候对于欧冠名单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巴西前卫波塞本进入欧冠大名单,不过在前锋线上,主要的几名球员没有变化,董方卓依然在曼联欧战名单中。

  理论上讲,董方卓有可能随同曼联最终去莫斯科见证欧冠决赛,虽然基本上没有出场的可能,但由于欧冠冠军可以发30块金牌,董方卓也有随队拿到一枚金牌的可能性。

  但是现实上董方卓现在的地位非常艰难,加盟曼联以来,只有三次正式比赛登场,尚未破门得分,本赛季没有踢过一场英超,在2月预备队比赛中受伤让董方卓一直休养到了今天依然没有能回到曼联预备队的比赛阵容中。

  曼联在冬季签下了安哥拉前锋马努乔,“新德罗巴”的到来意味着董方卓未来的竞争更加艰难。相比朴智星的风光,董方卓的处境让很多球迷从担心到寒心。

  21岁的时候朴智星从日本京都紫桑加去了埃因霍温,在荷兰的三个半赛季他从替补逐渐成为埃因霍温的锋线主力,在25岁的时候带着欧冠前四的身份来到了曼联。而董方卓在21岁的时候就从安特卫普直接到了曼联,现在看起来,过早的回归曼联让他的成长受到限制,缺乏比赛机会,让董方卓没能持续在安特卫普队时蒸蒸日上的势头。

  随着曼联进入决赛,董方卓也许能随队到莫斯科,但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毕竟不是人们期待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