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酝酿再次点杀切尔西 贝尼特斯:为成为传奇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利物浦酝酿再次点杀切尔西贝尼特斯:为成为传奇而战

点杀!

利物浦酝酿再次点杀切尔西贝尼特斯:为成为传奇而战

安菲尔德沸腾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已经在欧冠比赛中征服过许多著名的球场,诺坎普、梅阿查、阿尔卑球场都留下过他们庆祝胜利的影子。第一回合最后时刻被切尔西死里逃生,红军上下准备去客场征服斯坦福桥,尽管自从2004年2月阿森纳在这里赢球后,还没有另一支英格兰球队从这里带走3分。

  上一次利物浦淘汰切尔西是在安菲尔德的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红军主力门将雷纳在点球PK中扑出了切尔西球员罗本和格雷米的点球,这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用点球方式决出最后晋级决赛者的比赛。在决战斯坦福桥的前夕,利物浦门将雷纳很乐意再去跟切尔西人比拼点球。

  “能够在斯坦福桥取得1-1的平局,然后再进行点球PK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将尝试再次取得胜利。本赛季我们在欧冠客场比赛中场场进球,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记录。我们不被人们看好,切尔西是晋级热门,基于此,我们会比以往更加自信。我们激励自己,如果能踢出这一回合的水准,我们将很有机会赢得胜利。假如再进行点球大战,我希望切尔西队员能产生心理上的问题,我始终认为,如果在点球大战中率先取得进球,对于切尔西来说,将会非常难以击败我们。”

  库伊特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对阵国际米兰、阿森纳以及首回合过招切尔西,荷兰人都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4-1战胜切尔西,库伊特罚中了决定胜负的一球,但日前,库伊特却称他几乎从不在训练中练习点球。

  “如果最后进入点球大战,我将预定一个罚点球名额,但我几乎从不在训练中练习点球,你在训练中罚点球不可能与你在欧冠半决赛生死大战中主罚点球面临的压力相同。自从主教练变阵以后(库伊特撤为右前卫、杰拉德在锋线上搭档托雷斯或者踢影子前锋),球队取得了9胜3平1负的战绩,仅仅输给了曼联。我们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关键大战中,进球总是令人愉快的,或许我会再次取得进球,我们最好也能以1-0或者2-0晋级。”

  红军后防大将阿贝罗阿说,“我们此前进入过决赛,因此,我知道怎么去赢。如果我们能做与去年相同的事情,我们将会进军莫斯科。”假如比赛最后进入点球大战,阿贝罗阿也对利物浦胸有成竹。

  “我们有很好的点球手,并且我们拥有雷纳,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到了最后的点球大战时,算上我一个。”

  “他们在主场非常强大,已经保持很长时间的不败。但别忘了,我们在近几年的欧战客场表现也非常不错。”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永远对自己的球队信心十足。

  但不管怎么样,要想在斯坦福桥过关,红军必须在比赛中进球,而利物浦已经在最近做客斯坦福桥的8场比赛中保持0进球,这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难题。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似乎并不在乎这个,“我们非常自信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杰拉德、卡拉格、里瑟他们清楚能够改写历史,从而在四年内第三次闯入决赛,成为红军传奇的一部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