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证是难关但能搞定 英记者揭出郑智去英超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劳工证是难关但能搞定英记者揭出郑智去英超之路

郑智

  新浪体育讯 近期,中国球员郑智被英超球队看中的消息越来越多,但是由于目前国足排名过低的缘故,可能郑智很难拿到新的劳工证,短期内无法效力英超俱乐部。

  根据英国内务部的规定,英超俱乐部要购买已经在本国其他俱乐部踢球的非欧盟球员,需要申请新的劳工证,这还得满足最近两年洲际赛出场75%和最近两年国家队综合FIFA排名超过70的两项规定。

  目前对于郑智来说,麻烦的是国家队排名这块,中国队最近两年国际赛场表现不佳,综合排名应该在80名左右,英国方面不会放行,此前伊拉克国脚阿克拉姆就因为排名少两位的缘故没能加盟曼城

  但是国家队排名这块不是铁板一块,英国记者保罗向新浪体育透露,事实上类似郑智这样的情况依然有踢上英超的可能。

  保罗提到,如果现在一家英超队要购买郑智,查尔顿放行也和郑智达成待遇一致,那么这家球队必然要去给郑智申请劳工证,但是第一次有可能要被驳回来。

  “关键是第二次申诉的时候,其实根据劳工证制度设立的依据,是要保证英国赛场能引进最高水平的外籍选手,提升联赛的竞争力。郑智不是第一次申请,第一次可能非常严格,第二次一般来说存在变通的可能。这就要看,引进郑智的这家英国俱乐部能否拿出过硬的证据,证明郑智是那种能提升联赛竞争力和水平的球员。这需要陈述,列举郑智在查尔顿期间的出场数据,进球情况,列举他的影响力比如和首相见面等,如果内务部认可的话,会给予放行”。

  “不过重要的是,郑智需要先找到一个能买自己的俱乐部,再去谈劳工证才更现实一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