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周内连获三大利好消息 又一奇才敲定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皇马一周内连获三大利好消息又一奇才敲定加盟伯纳乌

奥萨苏纳与巴萨的比赛中,哈维-加西亚对抗德科

  新浪体育讯 上周,对皇马来说,是欢庆的一周,除了一线队没有实现提前夺冠的梦想外,俱乐部的篮球队,各级青年队都有喜讯传来。篮球队战胜巴萨后继续在ACB联赛中排名榜首,此外足球队三个级别的青年队也都提前夺冠。JUVENILE B在青年联队中提前三轮夺冠;9到10岁年龄段BENJAMíN A提前六轮夺冠;更小的PREBENJAMíN在本赛季参加的所有比赛都获得了全胜。

  现在的皇马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年轻队员的培养。在基本确定赫塔菲两位小将德拉-雷德、格拉内罗下赛季回归后,周一,又传来消息,皇马将在4月30日晚上12点之前行使哈维-加西亚转会合同中的附加条款,也就是说,从下个赛季开始这名曾经西班牙U17国家队的队长将重新回到皇马。据悉,皇马将为此向奥萨苏纳支付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哈维-加西亚一年前转会身价是300万欧元。

  马德里媒体透露,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一直在关注着哈维-加西亚在西甲中的表现,他还认为马德里小将有能力成为迪亚拉的替代者。此外,哈维-加西亚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还能够出任中卫,这些都增加了他在舒斯特尔眼中的印象分。

  不过,奥萨苏纳主帅齐甘达在得知皇马将回归哈维-加西亚的消息后,已经不再安排其出场,尽管在已经进行34轮联赛中,哈维-加西亚一直担任主力,并取得了两个进球。

  本周末,皇马将做客挑战奥萨苏纳队,由于转会条款限制,哈维-加西亚将不能出场比赛。如果皇马在客场获胜,不论排名第二的比利亚雷亚尔战绩如何,皇马都将提前三轮获得西甲冠军。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