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母鸡前锋变身忧郁王子 迎娶阿根廷浪海娇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38  新浪体育
前巴萨母鸡前锋变身忧郁王子迎娶阿根廷浪海娇娃(图)

阿根廷名模旺达即将与马克西-洛佩斯成婚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马克西的绰号是“母鸡”,因为有时候他庆祝进球的动作类似母鸡拍动翅膀(很久以前他为巴塞罗那队打进切尔西的致胜一球时就是如此)。而现在,他变成了“忧郁王子”。

  这个名号是马克西未来的妻子、性感名模女星旺达-娜拉赋予他的。他们俩将于今年5月底成婚。“9个月前,我的朋友巴莱丽娅介绍我们认识”,旺达向阿根廷媒体透露说。“后来他过来看我。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是:他是一个完美、风度翩翩的男人。我立刻就被他吸引住了。当时我就知道,他将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而他当时的感受和我是一样的,因为我们第一次出去约会的时候,他就向我表白说:‘你是我一生的爱人’”。

  就这样,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现在,马克西和旺达正在为他们将于5月23日在贝尔格拉诺(布谊诺斯爱利斯)举行的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在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是在5月31日,他们将在教堂完成结婚仪式,并在一家五星级酒店摆设宴席。旺达说,她的姐姐萨伊娜将是他们的证婚人,而婚礼当天和教堂结婚仪式上所使用的服装都将由克劳迪奥-科萨诺设计。“在不放弃自己性感风格的情况下,旺达选择了一款浪漫的婚纱,上面镶有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还有头饰和面纱,外加一条漂亮的拖裙”,设计师说。

  与此同时,旺达已经在为她在俄罗斯的生活做准备了,因为马克西与莫斯科FC队的合同还有四年。“我想暂停事业上的发展,以便全身心投入到我们两个人的生活里。我会享受我们的新婚生活”,旺达高兴地说。(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