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钦定两王牌首发战巴萨 德科:曼联无力控制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7:31  新浪体育
爵爷钦定两王牌首发战巴萨德科:曼联无力控制梅西

爵爷押宝C罗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巴萨之间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触即发,巴萨中场大将德科认为,曼联将会畏惧巴萨的攻击能力。

  “他们现在害怕我们,曼联很清楚,一旦他们在比赛中落后,那将意味着他们必须打进我们两球才能赢得半决赛,因此,我非常乐观。第一回合,当我看到C罗、鲁尼和特维斯同时首发时,我还以为他们要攻出来,但事实并非如此,看上去,他们很专注于防守。但在老特拉福德,他们肯定会攻出来,但我知道,他们却无法控制梅西。”

  曼联如今在欧战主场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1场,这是他们最恐怖的武器。“我们的主场战绩很好,这值得我们自豪,能够保持这个记录很不容易。”爵爷深知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就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

  面对强敌巴萨的兵临城下,爵爷也早已想出了退敌良策,在他心中,主力阵容的框架都已经搭好。

  “毫无疑问,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是一场关键战,我要等待维迪奇和鲁尼的回归。他们两人都没有参加星期一早上的训练,但我要等到赛前最后一刻才决定是否要是他们上场。我认为到时候他们应该可以回来,但我不能把话说死。不过,可以确定的是,C罗肯定会回到首发阵容,而埃弗拉也会回到首发阵容,尽管西尔维斯特在埃弗拉不在的时候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他毕竟是久伤初愈。”

  费迪南德、布朗、哈格里夫斯以及卡里克也没有参加周一早上的训练,他们急需休息,如无意外,他们将肯定出现在对阵巴萨的首发阵容;鲁尼的伤势比维迪奇的轻,曼联回到主场肯定是强攻,鲁尼的作用急需发挥,因此,鲁尼带伤上阵的可能性很大;维迪奇伤势较重,有了去年对阵AC米兰次回合惨败的教训,再者布朗在中卫位置上完全能扛得起来、哈格里夫斯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也是相当不错,因而,维迪奇可能不会进入首发名单;上轮轮休的斯科尔斯、朴智星以及保存体力的安德森将几乎铁定首发。

  预计曼联VS巴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红魔首发:

  曼联:4141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哈格里夫斯)、费迪南德、维迪奇(布朗)、埃弗拉;

  后腰:卡里克

  中场:C罗、斯科尔斯、安德森、朴智星;

  前锋:鲁尼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