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暗讽切尔西实力下降 杰拉德自认劣势背后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利物浦暗讽切尔西实力下降杰拉德自认劣势背后有玄机

去斯坦福桥战斗!

  新浪体育讯 04年贝尼特斯来到红军,这几年当中,他和切尔西交手了19次,而办事一丝不苟的贝尼特斯自然把这19场比赛的录象翻来覆去看了个够。他最重点研究的德罗巴,也是04年来到英国,19场比赛无一缺席,贝尼特斯说:“这19场比赛,每场我都收集一些德罗巴的比赛片段,四年来一直如此,我把这些片段都给斯科特尔和卡拉格他们看,我相信他们能在周三的比赛中能比较好的对付他。都四年过去了,我期待着防守出成绩。”

  贝尼特斯可以把信任的目光投射到自己的后卫身上,但在一人身上,贝帅却得用怀疑的眼神死死盯着,那就是裁判,西班牙人认为,在这种场合比赛,德罗巴可能受到的照顾要胜过托雷斯,他说:“唯一的问题就是裁判的吹罚犯规,我想对待他和托雷斯方面,是不一样的。”这样看来,贝尼特斯认为第二场较量的关键之道就是一德罗巴,二裁判,都摆平了,红军出线也就十拿九稳了。

  在杰拉德看来,切尔西最关键的人物倒是切赫,他甚至认为,换别人来守门,利物浦就可以进决赛了,他说:“如果他们没切赫的话,我们已经差不多通关了。对我们比赛时,他做出了那么多世界级扑救,有一脚还是我射的,他的状态确实了得。”

  作为队长,杰拉德不象特里那样嚣张,他表示还是切尔西有点优势,当然,对对方的恭维到此为止,恰当突出敌人的强大,其最终目的还是要彰显自己的更强大,他说:“现实地说,切尔西占点优势,他们主场战绩那么长时间了,都还保持得非常好。但我们的优势则是在过去几年中,欧战无论主客都踢得很出色。我们需要在斯坦福桥再证明一次,如果我们能晋级,这样的巨大成就,和我们这支俱乐部在欧洲以往达到过的成就一样大。”

  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把切尔西逼到差点缴械投降,主场的平局在杰拉德眼里也并非代表着失败,他说:“看看切尔西最后庆祝的样子,说明他们对1比1的平局相当满意,他们不敢再自负,能在客场取得入球就感到很宽慰了。我们今年在主场和他们的比赛,显示出我们比他们的状态要好。当然切尔西在自己主场确实纪录很强,而我们在那里也做得不是很好,不过历史总是要被打破的。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我们所有的队员都会把一切投入到这场大比赛中去。”

  淘汰切尔西的关键是进至少两球,这点比90分钟战胜对手概率多少高一些,而进球的关键在于托雷斯,杰拉德说:“当有托雷斯这样的人在你的队伍里,你就一直有机会赢得比赛。他整个赛季都非常优秀,和他在一起,我们感觉到我们绝对能够在那里(斯坦福桥)进球。”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