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心中英超最强一人 加冕世界王者有一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1: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谈心中英超最强一人加冕世界王者有一前提

穆里尼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球员,不过要想成为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他的葡萄牙同胞需要拿下重要的奖杯。

  23岁的C罗本赛季已经打进了38个进球,同时是曼联在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关键人物。穆里尼奥认为,C罗的表现是神奇的,不过现在就加冕年度最佳还有些早。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年度最佳球员必须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同时也必须是今年的赢家,我认为不可能是一个没有奖杯的球员。”

  “很显然,C罗今年的表现非常的神奇,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员,而且领先其他人很多。”

  “不过对我来说,最佳的另一个含义是,必须是胜利者,因为足球就是一项争夺锦标的运动。”

  “因此,如果曼联能够赢得一些重要冠军,比如英超联赛,或者欧洲冠军联赛,那么我,不仅仅是我,还有整个足球世界,都会给C罗金球奖。”

  而据部落足球网站的报道,巴塞罗那的葡萄牙球星德科认为,自己的同胞C罗比其在巴萨的队友梅西更加出色。德科说:“在现在的世界足坛,他们两人是最让我感到惊奇的球员,我很喜欢看他们踢球。不过我毫无疑问的相信,罗纳尔多比梅西更好。”

  C罗还得到了来自英超对手阿森纳球员的支持。枪手中场德尼尔森认为,葡萄牙人应该是年度最佳球员。“C罗真是一个有着令人难以置信速度和实力的选手,他还非常的全面。他帮助了曼联达到今天的高度,他非常努力,理应得到这个荣誉。”

  西班牙方面引购C罗的传闻很多,不过在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看来,C罗以及阿森纳的代表人物法布雷加斯都会留在英超。卡佩罗说:“我认为他们会留在英格兰,英超能给他们很多钱,而像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球队,也都很有雄心去赢得所有荣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