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口示好皇马巴萨 重返西甲必选皇马巴萨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亲口示好皇马巴萨重返西甲必选皇马巴萨之一

当年的穆里尼奥就很狂

  新浪体育讯 在离开切尔西后,穆里尼奥像是被刷上红色油漆的股票,高高摆在那里。不知道有多少球队希望他能带着自己狂一把,穆里尼奥也曾多次表示过,自己很喜欢来西甲做教练。在接受葡萄牙《晨邮报》采访时,这位一手导演了切尔西神奇的教练再次吐露心声。

  “巴塞罗那是奇幻的俱乐部,我非常享受当年在这里的时光。我现在并不清楚未来,是执教巴萨,还是坐在客队的教练席上重返诺坎普。”当年穆里尼奥作为罗布森和范加尔的助手,在巴塞罗那做助理教练的工作。“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说,我愿意回到这里来执教。”

  对巴塞罗那的竞争对手皇马,穆里尼奥同样有浓厚的兴趣:“每个教练都希望能执教皇马,我也不例外。”穆里尼奥之前曾经对《米兰体育报》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重出江湖,去向将是意大利或者是西班牙。

  不过穆里尼奥也在接受英媒体采访的时候诉说了对英超赛事和球队的留恋:“很多人说,我的合同里有规定,说我在两年、三年或者四年里不能在英超执教,这是完全不真实的。从法律上说,我可以在英超再次执教。虽然我喜欢英格兰足球,但从个人感情上我不想从切尔西直接去另一支英超球队,但是如果没有选择,那也只能那样。”

  来自西班牙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如果前往西班牙,去巴萨的可能性要大过皇马,由于有愉快的回忆和大部分高层的支持,巴萨在所有追求者中占据好位置,而卡尔德隆则承诺给穆里尼奥签约和清洗的大权,穆帅究竟选择谁,将会是今夏诸多转会新闻中很具看点的一条。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