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获评5分:任何位置都做到最好 一次失误却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1:46  新浪体育
孙继海获评5分:任何位置都做到最好一次失误却失球

孙继海仅得5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6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2比3被富勒姆逆转,孙继海病愈首发出任左后卫,下半时禁区内压人被判点球,对方利用这个机会追平比分,曼城错过6个月来首次3轮连胜。

  由于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方连扳3球逆转,赛后曼城晚报的球员评分中,曼城队的后卫线集体被打了低分。埃拉诺的6分稍微好些,而科尔卢卡、孙继海和波尔并列5分居全队最低。中国球员孙继海是这样被评价的:无论他打场上任何位置他都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是本场比赛他的一次犯规为对手拉开了闸门。在曼城后卫线严重缺兵少将的时候,孙继海刚刚病愈就首发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并打满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表现的不错,对方主攻曼城左路的西蒙-戴维斯在孙继海这一边几乎无所作为,但是就是禁区内一次拼抢中有压人的动作,孙继海就被主裁判抓了个正着。在本赛季不慎制造乌龙和在伯明翰比赛中被当值主裁判误判了一个点球后,孙继海本赛季仍然延续着糟糕的运气。

  当然失利的责任不可能全部归就于孙继海,总体表现来说他在后卫线的表现是相对不错的。

  以下为曼城全队得分:

  哈特7分、埃拉诺6分、科尔卢卡5分、波尔5分、孙继海5分、爱尔兰7分、费尔南德斯6分、约翰逊6分、彼得罗夫7分、瓦塞尔7分、本贾尼7分、吉奥瓦尼6分、凯赛多6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