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力挫汉堡跃升次席 不来梅客场3-3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6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1比0力克汉堡,不来梅客场3比3战平卡尔斯鲁厄,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波鸿主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纽伦堡主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主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

  沙尔克04客场1比0力克汉堡。开场仅2分钟,施特赖特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库兰伊8码处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5球。沙尔克近4次作客汉堡3度取胜。沙尔克04取得连胜跃升积分榜次席,而汉堡遭遇近4轮联赛的第3场失利。

  不来梅客场3比3战平卡尔斯鲁厄。第15分钟,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弗赖斯禁区边缘推射破门。不来梅连入2球反超,第23分钟,克拉什尼奇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迭戈12码处补射入左下角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29分钟,博洛夫斯基传球,厄齐尔25码处低射,米勒扑救脱手让皮球入网。

  但卡尔斯鲁厄同样连入2球反超,第59分钟,弗赖斯半场突破至20码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6分钟,格鲁吉亚前锋亚什维利传球,阿尔巴尼亚前锋卡普拉尼8码处铲射打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不来梅第86分钟扳平比分,迭戈禁区右侧传球远点,萨诺格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不来梅3连胜被终结后滑落至积分榜第3。

  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第19分钟,汉诺威前锋汉克的射门被瑞士后卫冯-贝尔根挡入自家大门。第26分钟,捷克门将德罗布尼和后卫希穆尼奇发生误会,汉诺威捷克前锋施泰纳近距离轻松破门。柏林赫塔随后连入2球,第54分钟,前拜仁法国后卫伊斯梅尔禁区内手球犯规,突尼斯后卫沙赫德点球一蹴而就。第66分钟,巴西前锋拉菲尔传球,波兰前锋皮什切克16码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入网。柏林赫塔3连平。

  波鸿主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第26分钟,罗马尼亚前锋尼古列斯库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波鸿第84分钟扳平比分,法国后卫普费尔策尔传中,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头球打入本赛季第12粒入球。波鸿主场4连平。

  纽伦堡主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第29分钟,扬-科勒传球,斯洛伐克前锋明塔尔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第39分钟,恩格尔哈特40码长传,俄罗斯前锋禁区内射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比勒费尔德连入2球扳平,第47分钟,南非前锋祖马直传,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右侧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59分钟,马克斯任意球传中,博尔曼头球破门。比勒费尔德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5胜4平保持不败。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此前近5个主场仅一次取胜多特蒙德,这也是他们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的唯一胜绩。下半场开场仅45秒,奥克斯右路传中,科勒尔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多特蒙德第51分钟扳平,克鲁斯卡挑传禁区,反越位成功的波兰中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6码处左脚射门入网。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