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人科特布斯补时绝杀神奇逆转 邵佳一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6场角逐,10人应战的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罗斯托克,取得近5轮第4场胜利,目前积32分排名第14位,高出降级区5分。邵佳一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科特布斯上轮0比5惨败给沙尔克,终结了3连胜,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在前场更换2名首发,北京国安旧将耶利奇与帕帕多普洛斯顶替了巴西拉与D.索伦森。罗斯托克此前9轮只赢了1场。第15分钟,安格罗夫不慎将罗斯托克传球挡入本方禁区,黑山前锋切特科维奇检漏推射首开纪录。

  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科特布斯中卫米特雷斯基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但在最后阶段,以少打多的科特布斯却连下两城反败为胜。第81分钟,斯凯拉右路传中,科特布斯队长T.罗斯特在门前5米处大力头槌扳平。补时阶段,科特布斯起高球到禁区,替补兰格洛夫顶进致胜一球。

  科特布斯(4-3-1-2):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35'拉德利奇),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10-里维奇,4-安格洛夫,7-T.罗斯特/11-斯科拉/30-耶利奇(59'瓦西列维奇),35-帕帕多普洛斯(71'兰格洛夫)。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