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复苏迈出关键一步 下赛季主帅敲定西甲最好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8:50  新浪体育
瓦伦复苏迈出关键一步下赛季主帅敲定西甲最好的教练

此前一直遭受“禁赛”的阿尔贝尔达现身瓦伦西亚训练场

  新浪体育讯 一个赛季两次换帅,瓦伦西亚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混乱之中,现在,“蝙蝠军团”领先降级区只有区区2分,正面临着保级的重任。科曼虽然走了,但他也向瓦伦西亚索赔1000万欧元,和此前解雇拉涅利一样,瓦伦西亚面临大出血的痛苦。与此同时,虽然俱乐部选定原球队领队波罗出任主教练,但高层们早就表示,波罗只是临时主帅,他的任务是带队完成报价,球队下赛季还会让一位能力出众的教练来带队。

  瓦伦西亚现在正全力邀请现任桑坦德竞技主教练马塞利诺入主梅斯塔里亚。马塞利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他已经收到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邀请书,而且,他也已经将瓦伦西亚邀请他的事情向俱乐部主席佩尔尼亚进行了汇报。

  马塞利诺说,他已经要求俱乐部高层就他的去留问题召开一个会议,但就他本人的意愿来说,他是要接受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邀请的,毕竟,桑坦德竞技虽然本赛季战绩出色,俱乐部实力始终有限,而瓦伦西亚虽然本赛季堕落,但豪门俱乐部的架子还在,他希望能完成从糠箩到米箩的跳跃。

  桑坦德竞技本赛季表现出色,是西甲的大“黑马”,此前总与降级纠缠的他们,本赛季却不声不响地坐稳了西甲第5的位置,而且落后第4名马竞仅1分,在基本确保联盟杯席位的情况下,还有望冲击冠军联赛门票。33轮仅丢33球,防线在整个西甲也属最佳行列,毫无疑问,42岁的少帅马塞利诺正悄无声息地打造着一支史上最好的桑坦德竞技,他也被媒体称为是本赛季西甲最好的教练。

  马塞利诺说,自己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但他还是最看好瓦伦西亚。事实上,他的追求防守稳固、进攻高效的风格,也确实符合瓦伦西亚的传统,毕竟瓦伦西亚库珀、贝尼特斯、拉涅利、弗罗雷斯一路走来,都是奉献防守线路。华金不久前就曾抱怨说:“科曼德433战术让我们感觉非常困难,我们在球场上犹如行尸走肉,根本没有感觉,就像被剁了头的小鸡只知道在场上瞎跑,这也是球队不断输球的主要原因。科曼的控球战术以及主打地面球的要求,是瓦伦西亚根本不能适应的。”

  现在科曼尽管走了,但华金也并没有为荷兰人说什么好话,他表示,科曼在任时,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困惑的时期”,“我有许许多多的困惑,瓦伦西亚确实需要改变。科曼并非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这倒并非是因为我上场机会少,而是我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华金表示,现在球队最重要的是“抹煞科曼在任时留下的所有印记,剩下的5轮比赛,不管如何都要赢下”,而波罗上任后,华金希望球队能尽快回到正确轨道上来,“新教练将会让我们恢复给球队带来过好成绩的战术系统,同时他还期待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能让球队变得更团结。(塞尔吉奥)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