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前女友一见钟情 卡纳莉斯恋上巴西边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维埃里前女友一见钟情卡纳莉斯恋上巴西边锋?(图)

卡纳莉斯魔鬼身材

  新浪体育讯 卡纳莉斯和维埃里当年是意大利著名的情侣,但是自从两人彻底分手之后,却走上了不同的路线,维埃里和21岁的梅丽莎关系稳定,似乎一夜间成为了模范男友开始了稳定的恋爱生活。但是卡纳莉斯则没有这么幸运,包括摩托车手罗西、曾经的毒贩子兰波蒂尼都传出过绯闻,而这次卡纳莉斯的绯闻对象更加令人惊讶。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透露,效力于帕尔马队的巴西人雷吉纳尔多现在跟卡纳莉斯打的火热,3月30日,效力于帕尔马的前锋科拉迪30岁生日,因此科拉迪在米兰的一家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生日派对,但是在这次派对上成为中心人物的并不是科拉迪和自己的女友桑塔蕾丽,而是卡纳莉斯,也让意大利的众多花边杂志有了内容。

  作为桑塔蕾丽的好友,卡纳莉斯自然会出席这次的活动,而她在活动上认识了一个新男人,帕尔马的边锋雷吉纳尔多。作为科拉迪的队友兼朋友,雷吉纳尔多也参加了这次排队。在和卡纳莉斯礼貌性的相互介绍之后,两个人之间有了新的共鸣,随后意大利媒体发现两人在一家巴西餐厅就餐,而意大利媒体也开始了调查这个25岁的巴西人是否是卡纳莉斯新欢。

  在意大利女模特或者女主播通过认识球星出位的并不在少数,但是对于现在来说,卡纳莉斯在意大利的知名度远比雷吉纳尔多高,如果两人真的发生了恋爱,那么巴西人到是难逃“傍大款”的名声。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