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悍将愿终老枪手以夺欧冠 温格苦追之人加盟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阿森纳悍将愿终老枪手以夺欧冠温格苦追之人加盟成疑

图雷:愿终老枪手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阿森纳很可能会经历一场人员上的大变动,莱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极有可能走人;弗拉米尼迟迟未能完成续约、走人的可能性非常大;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正在被多家豪门追逐,在阿森纳的前景也不明朗……

  尽管温格赞扬这支阿森纳是他执教枪手12年以来最好的一支阿森纳、而且教授深知保存球队主力的重要性;尽管队长加拉斯也呼吁大家留下来,但实际效果似乎并不是很好。但好在还有人积极响应,主力中卫图雷就表示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此之后都在枪手度过。

  “我相信这支球队,这家俱乐部,我爱枪手,现在我视阿森纳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留在阿森纳帮助球队再次赢得英超冠军。当然,我还想帮助枪手赢得从未赢得过的冠军联赛冠军。如果成功了,我们就会成为俱乐部的英雄。如果在阿森纳能赢得所有能赢下的奖杯,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主帅温格准备在夏季市场上购买两名球员,但教授潜在的购买对象本阿尔法却很有可能来不了了。里昂主席奥拉斯警告温格不要打本阿尔法的主意,“他现在太年轻,还不是出去的最好时机,而且,俱乐部和他本人马上就要完成续约。”

  阿森纳另一绯闻对象埃因霍温门将戈麦斯也很难加盟枪手。上赛季,戈麦斯的出色发挥帮助埃因霍温在欧冠1/8决赛中淘汰了阿森纳。本赛季,戈麦斯又帮助埃因霍温连续第4个赛季夺得荷甲联赛冠军。

  “俱乐部希望戈麦斯留下来,我们还想看到戈麦斯在门前精彩的表演。”埃因霍温一位新闻发言人说。

  此外,阿森纳与曼联都对年仅17岁的加的夫新星拉姆齐非常感兴趣。

  “任何球员都不是非卖品,拉姆齐同样如此,他去哪家俱乐部取决于谁出的价格更多一些。”在接受《西部邮报》采访时,加的夫主席里兹代尔如此表示。

  (安然)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