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罚进拜仁联盟杯主场百球 三冠王伟业毁于一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7:01  新浪体育
里贝里罚进拜仁联盟杯主场百球三冠王伟业毁于一旦?

里贝里进球也伤心,毕竟主场仅获平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德国时间4月24日晚)结束的一场欧洲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德甲豪门球队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被俄罗斯的泽尼特队以1:1逼平,遗憾的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双方下回合比赛将于下周四在泽尼特队的主场进行。

    视频集锦-里贝里接过托尼神枪 卢西奥诡异乌龙

  尽管本场比赛中,拜仁打入了其在联盟杯主场比赛历史上的第100粒入球,但是由于未能拿下比赛,拜仁将帅在赛后都显得有些失望,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很早的1:0的领先给了队员很大的鼓励,此后我们没能很好的把握住几次反击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取得进球,但是最后时刻还是缺少了致命的一击。上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比客队强出许多,下半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是泽尼特队占据了优势,但是之后我们又重新夺回了比赛的主动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卢西奥对于那个乌龙球没有任何责任,对方传中球的球速实在太快。泽尼特队在勒沃库森的主场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要忘记他们是俄罗斯联赛的冠军球队。但是我依然相信我们能够把握住属于我们的机会。”施威因斯泰格说:“我们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却未能很好的把握机会,这是我们的失误所在。”

  得势不得分让拜仁上下在比赛之后都显得很无奈,卢西奥的乌龙送给对手的不仅仅是客场的平局,也送给了泽尼特队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就意味着拜仁在泽尼特队的主场至少有进球才有可能淘汰对手,而在俄罗斯泽尼特队的主场,这绝对不会是一个轻松的任务。联盟杯上轮比赛中,拜仁就是手握主场1:1的比分来到赫塔菲队的主场,结果也是惊心动魄的依靠托尼最后时刻的神奇发挥才淘汰对手,而这次的拜仁还会有上轮比赛那样的运气么?怪不得赛后《图片报》就写到:“1:1的比分对于拜仁而言显然是不够的,三冠王的梦想已经破灭了么?或者拜仁还能够像上轮比赛一样顽强的存活下来?最好的消息对于拜仁而言就是托尼下场比赛的复出了,托尼需要再次拯救拜仁。”

  德国杯的冠军拜仁已经拿到手,联赛冠军因为10分的领先优势也变得不再有悬念,因此,在拜仁三冠王的道路上唯一尚存悬疑、也是分量最重的就是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了,但是随着1:1主场战平泽尼特,拜仁无疑又给自己在三冠王的道路上竖起了一座大山,作为上赛季俄罗斯联赛冠军的泽尼特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能够淘汰比利亚雷亚尔、马赛、勒沃库森等强队一路进入联盟杯半决赛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在荷兰籍主帅艾德沃卡特的调教下,泽尼特队的打法相当成熟,围绕俄罗斯国脚阿沙文的打法贯彻始终。如果说上半场的泽尼特队还是身处强大拜仁的阴影之下的话,下半场泽尼特队的表现则让人看到了这支俄超冠军的可怕之处,如果不是泽尼特队前锋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话,拜仁很有可能要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下周四在泽尼特队的主场,拜仁将士将迎来背水一战,与本场比赛相比,托尼的复出将是拜仁手中的唯一重量级筹码。此外,由于在本场比赛中泽尼特队边后卫里克森、拉德克-斯尔和前场球员阿沙文分别领受到了第三张黄牌,他们将因此缺席下周四与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

  (宁俊)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