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要夺冠不必非去皇马巴萨 阿森纳新队长人选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01  新浪体育
温格称要夺冠不必非去皇马巴萨阿森纳新队长人选浮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四大皆空,再次陷入没有冠军的尴尬,舆论有说法称,夺不到冠军会让枪手留不住那些有雄心壮志的球员。对此,温格予以了反驳,他称有关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等人在阿森纳拿不到冠军、白白浪费青春的说法,完全是一派胡言。

  “要是这么想,简直就是犯罪!”温格的语气出奇的严厉,看来他对这个问题很敏感。“我们今年是如此的接近冠军,完全应该相信我们能在将来做到。”

  “这个赛季我们只输了三场比赛,如果看看输球的过程,我们甚至有可能做到一场不败,我们现在距离稳定的发挥已经不远了。”

  “所以我如此坚定的要保留这支球队的阵容,我们会回来,并且在明年有很好的表现。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阵容,有着美好的未来。”

  温格还表示,球员离开阿森纳去其他球队,并不能保证就会夺取冠军。“你可以去皇马或者巴塞罗那,但你并不能得到比阿森纳更多的机会夺取冠军。”

  阿森纳队内老将吉尔伯托也表示,要把眼光放的长远一些。“我们必须向前看,虽然很难接受现实。”

  阿森纳目前面临调整,可能的变化之一就是队长人选,温格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考虑加拉斯是否合适继续担任队长,但媒体披露说,温格其实已经在挑选新的队长接班人,那就是法布雷加斯。

  《每日邮报》称,温格对加拉斯的表现已经有了疑问,而法国后卫在更衣室也没有树立起权威,换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而在温格心中,中场领袖法布雷加斯是一个理想的人选,给他队长袖标,能让他有更大的责任感,当然也是把他的心牢牢留在酋长球场的一个办法。

  另外,阿森纳日前收到一个糟糕消息,赫莱布因为在和雷丁比赛中掌击对手脸部,被英超联盟禁赛3场,由于联赛只剩3轮,这样赫莱布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马拉乔)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