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卡尔德抱怨红魔龟缩防守 主席:我们球员比曼联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03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抱怨红魔龟缩防守主席:我们球员比曼联强

里杰卡尔德抱怨红魔龟缩防守

  新浪体育讯 与曼联的冠军杯第一回合赛前,巴萨人一直在低调的宣称自己不是热门。然而90分钟里他们在曼联球门前的狂轰滥炸却让人们看到了晋级决赛的希望。荷兰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则将这场没有进球的平局归结为对手的防守战术:“他们在战术上选择防守,我们已经用尽了全力想要改变战局……”

  即使没能赢下比赛,然而0-0的比分意味着曼联同样需要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进球。也因此里杰卡尔德对球队的晋级前景充满信心:“我想我们没法预测什么。但是以我们的实力取得客场进球并不难。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同样不容易。”

  埃托奥和伊涅斯塔应该得到点球么?荷兰人选择了绕开这个话题。而当被问到他的球队的表现是否会让曼联惊讶,里杰把这个问题顺手推了出去:“这个你应该去问他们的教练……”

  至于梅西和德科中途被换下,里杰表示那是因为这两名球员的伤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也不在最佳状态;“我们都知道梅西之前发生了什么,因此一切都要谨慎起见。循序渐进才是道理。”

  虽然没能带走一场胜利,但球队的表现还是让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奔赴莫斯科:“我不认为我们比谁弱。现在我们已经集合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事实上我们的队员们可比他们的要强。”

  C罗在比赛一开始便射失了点球(点击查看此球),也让巴萨成功逃过一劫,对于这个意外,拉波尔塔将它归结为神灵保佑:“今天是圣豪尔赫日。这位圣人小小的帮助我们让球飞了出去。”

  不过谢天谢地不能忘谢人,拉波尔塔还特别感谢了球迷的帮助,将他们称为场上的第十二人:“他们调动了现场气氛,也一直在成功的给对手施压,荣誉簿上将有他们的一页……”

    视频集锦-C罗点球擦柱偏出 红魔遁形闪避巴萨流星

  (任语之)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