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声明昭示巴萨签下第一人 拿下他竟可省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声明昭示巴萨签下第一人拿下他竟可省2000万

拉姆来巴萨,希望很大!

  新浪体育讯 巴萨求购拉姆的行动可谓峰回路转,在拜仁慕尼黑公开宣布已与拉姆谈崩后,这位德国国脚与巴萨的距离已经非常近了。“拉姆将在下赛季穿上巴萨的球衣。”德国媒体说。

  巴萨追求拉姆不是一天两天了。赞布罗塔极有可能离开巴萨前往AC米兰,巴萨必须要找到一位可靠的替代人选。之前,加泰罗尼亚曾透露,拉姆、阿尔维斯、萨尼奥尓和埃布埃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右后卫引援名单,这四人当中,又以拉姆的可能性最大。因为阿尔维斯是身价太高,萨尼奥尓年龄太大,埃布埃则是实力有待检验。

  拉姆是左右全能,而他已经多次公开表示要离开德甲的想法,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采访时,他也曾明确表达过对巴萨的向往:“在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可以帮助你获得进步。”德国《图片报》也曾报道,尽管拜仁想用队长的职位留住拉姆,但后者去意已决,表示自己不愿再留住拜仁。当时报道拉姆的身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比阿尔维斯便宜了2000多万,但能力却未必比阿尔维斯差。

  不过,后来又传出了拉姆已经开始与拜仁开启续约谈判的消息,很多人都认为,在克林斯曼下赛季将入主德甲豪门的情况下,拉姆可能改变了主意,要留在德国了。但事情却并不像德国媒体想象得那么简单,周二,拜仁与拉姆的续约谈判,突然就搞砸了,整个事情有了180度的大变化。拜仁官方宣布与拉姆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止,媒体预测主要原因就是拉姆与巴萨还是存在剪不断的关系。

  拜仁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通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菲力佩·拉姆之间续约谈判,未能达成任何结果,后者的合同将在2009年6月30日到期。鉴于这个原因,拜仁俱乐部已经决定撤回与拉姆的续约合同,并停止与其谈判。”据悉,拜仁给拉姆提供的是一份到2012年的续约合同,但无论在续约年限还是在薪水条件方面,都未能让拉姆觉得可以接受,因为巴萨给他开出的条件要比拜仁开出的丰厚得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也再次表达了离开拜仁的愿望:“我的计划是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结束之前离开拜仁。我在斯图加特效力过两个赛季,在德国最好的球队拜仁现在是第三个赛季,因此,从逻辑上来,我的下一步是加盟一家国外的豪门。欧洲有很多俱乐部都比拜仁更有钱,成绩也更出色,那些豪门对任何一位职业球员来说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拉姆表示这个赛季结束后就可能离开德甲,“我有这个打算。”

  拉姆拥有127场德甲比赛的经验,赢得过2个联赛冠军奖杯、3个杯赛奖杯,尽管只是24岁的年龄,却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39次,还参加了德国世界杯。有媒体说,看来巴拉克离开拜仁的一幕如今又要在拉姆身上重演了,2006年,也是拜仁主动宣布无限期推迟与巴拉克的续约谈判,后来,巴拉克自由转会加盟切尔西。(伊万)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