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片报关注德甲中国天才 他是赫塔的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05  新浪体育
德国图片报关注德甲中国天才他是赫塔的秘密武器

图片报关注许湛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国北京小将许湛随同德甲柏林赫塔青年队征战德国的丁级联赛,根据合同赫塔可以随时根据表现把他上调到一线队。一旦拿到进入一队合同,许湛将成为杨晨,邵佳一之后登录德甲联赛的第三名中国球员。

  今天德国最大报纸《图片报》介绍了许湛的近况,该报记者罗伯托-兰普雷奇特和巴斯蒂安-特内特在文章中提到,赫塔将在5月1日在北京宣布自己在中国足球学校的成立,这是德甲俱乐部中的第一个。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亚洲市场。

  文章提到赫塔有自己的秘密武器,身材高大的前锋许湛,这名身高1米95的球员有可能代表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如果能在这次大赛上有好的表现的话,有望成为赫塔在当地的英雄人物。

  负责相关商业开发的赖讷-屈伯乐提到,“许湛有很大的机会参加奥运会,也就是代表中国23岁以下代表队登场,如果他能参加奥运会的话,赫塔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未来的电视转播收入和赫塔球迷用品专卖方面。在有13亿人口的中国,可以很快就挣很多的钱。

  屈伯乐透露,“许湛目前还不是中国真正的明星,但是已经很有知名度了,他是中国留洋球员在国外唯一的天才,在中国经常有媒体关注他,几个月之前当他在冬歇期来到北京的时候,很多女球迷拿着许湛的海报来欢迎他”。

  文章介绍到,2005年赫塔在中国选择年轻的天才球员,许湛从5万人中脱颖而出,此前他刚刚抵达赫塔的时候因为膝盖韧带受伤而缺席了一段时间,现在他入选国奥队的机会在不断增加。

  许湛在接受《图片报》记者的采访时提到,“如果能在家乡北京参加奥运会将会是我人生最难忘的时刻之一,我此前已经去过了北京的新体育场。中国奥运队也会力争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此前中国电视台每周只播放一轮德甲联赛,而且经常播出科特布斯和邵佳一的比赛,我希望这些能改变”。

  《图片报》认为,如果许湛能出人头地的话,也许能让赫塔更多的进入中国的电视屏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