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女友泄露爱郎转会天机 米兰恐无缘射手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7:52  新浪体育
名模女友泄露爱郎转会天机米兰恐无缘射手王(图)

他的心事我知道

  新浪体育讯 博列洛和罗德里格斯被在意大利被称作“B&B组合”,同时也被认为是现在意甲赛场最漂亮的情侣组合。而现在随着博列洛本赛季在热那亚疯狂的一赛季,夏季关于博列洛的去向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博列洛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9个进球,在射手榜上暂列第一位,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意甲最佳射手。前不久就有传闻说AC米兰希望在这个夏天将博列洛重新买回来。

  但是对于这个消息,博列洛和AC米兰方面都没有明确表态,但是罗德里格斯却站出来客串了一把新闻发言人,罗德里格斯说:“大家都说博列洛会在6月份回到米兰,但是我却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博列洛从来没有跟我说他会在这个夏天返回米兰城,据我所知博列洛现在在热那亚过得非常快乐,他很适应这里的足球和生活,因此他还会继续留在这里,而且现在我们两个都觉得这里非常适合我们。”

  根据罗德里格斯的描述,至少枕边风这个环节中博列洛并没有透露自己可能回归米兰,否则起码跟他夜夜睡在一起的人一定会知道真相。而另外一方面意大利媒体也透露博列洛有可能去国外踢球,对于这个看法,罗德里格斯说:“如果他真的出国踢球的话,我们之间的距离会变远,但是这并不会妨碍我们的爱情,我们还会保持恋爱关系,我们会创造更多的机会见面。”

  经过一个赛季博列洛已经征服了热那亚的球迷,以及意大利的球迷,甚至很多人认为罗德里格斯就是博列洛复苏的重要原因,而博列洛和罗德里格斯之间的事情也是意大利媒体希望不断挖掘的事情,对此罗德里格斯说:“那是属于我和博列洛之间的私事,我不喜欢公开的谈论这些事情。我们之间相处的和睦,而且我们也知道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一起向前走。”

  从当年博列洛禁药案件时罗德里格斯的鼎力相助,到现在的和睦相处,虽然其中也传出过类似罗德里格斯和维埃里的短信门事件,但是至少现在看来阿根廷美女还是和意大利帅哥走的很稳健,博列洛本赛季的复苏谁能否认这其中罗德里格斯的作用呢。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