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欲踢爆"梅西版"巴萨 对手点出红魔一人犹胜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0:46  新浪体育
特维斯欲踢爆"梅西版"巴萨对手点出红魔一人犹胜C罗

击败梅西版巴萨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特维斯在展望与巴萨之间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时,对红魔闯入最后的决赛胸有成竹。

  “梅西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上场比赛,因为我们需要击败的是一支真正的巴萨,而非没有梅西的巴萨。如果我们击败了拥有梅西的巴萨,他们将不会再有任何的借口了。”

  巴萨近来的状态并不好,在最近的8场西甲客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而在本赛季迄今为止10场欧冠比赛中,他们取得了8胜2平的不俗战绩。毫无疑问,在西甲冠军彻底无望的情形下,巴萨必将绝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欧冠赛事中来。

  锋线大将埃托奥早已发表了离队威胁,“如果下个赛季,在这里还是收获不了冠军,我将会考虑转会,因为我想赢得冠军。”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英超四大豪门都对非洲猎豹有意。

  巴萨另一大将古德约翰森认为曼联队中最大的威胁不是C罗而是斯科尔斯。这场曼联巴萨之间的豪门大战被外界炒作为C罗与梅西两位天才的对决,但古德约翰森却不这么认为。

  “比赛并不仅仅是这两个人的,这并不是把他们两人放到拳击台上PK。比起C罗,我更是斯科尔斯的崇拜者。C罗是梦幻般的球员,但还有10名伟大的队友在他身边帮助他。而斯科尔斯是我所见到的最完美的球员,他的第一脚触球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