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披露小罗拒绝切尔西:选AC米兰因他不喜欢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经纪人披露小罗拒绝切尔西:选AC米兰因他不喜欢英超

英超?我不想去……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的计划遇到重大挫折,小罗经纪人透露,球员本人不想来英超,这样AC米兰成为了巴西人去处的最大热门。

  虽然AC米兰和巴萨的首轮谈判破裂,但双方很可能在不久后重启会谈,而切尔西引进小罗的希望就要小的多,理由是球员本人不想来。

  经纪人布隆泽蒂是负责米兰和巴萨谈判的代表,他透露小罗不想去切尔西。“只有很少的球队买得起小罗,因此米兰和切尔西是最可能把他带走的球队。”

  “罗纳尔迪尼奥不怎么喜欢英超,他更喜欢AC米兰。”

  罗纳尔迪尼奥曾差点加盟曼联,但后来改变主意去了巴塞罗那,如今当英超球队再次对他发出召唤,看来他又将加以拒绝。虽然切尔西老板阿布对小罗特别欣赏,但如果球员意愿不在他这边,他即使再有钱恐怕也无能为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