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最后通牒指向阿森纳支柱 一道铁令逼走弗拉米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温格最后通牒指向阿森纳支柱一道铁令逼走弗拉米尼?

我要加薪!

  新浪体育讯 在和弗拉米尼续约的谈判中,温格正在失去耐心,他明确表示,四月底是最后期限,法国中场必须对是走是留给出答复。

  24岁的弗拉米尼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并且进行了接触,现在法国人掌握着主动权,似乎想等等看,但阿森纳已经拖不起。

  “我们距离摊牌越来越近了,”温格说,“留还是走,我们设定了四月底这个最后期限,两条路选一条。弗拉米尼说想留下,我相信他,但只要他还没续约,他就能和其他任何队签。”

  温格之所以设定最后期限,是因为他不想拖到夏天,如果那时候弗拉米尼告诉他要走,留给他寻找替代者的时间就不多了。温格说:“四月底是一个绝对的最后期限,因为在那之后,我们要开始对转会进行计划,没有多少时间了。”

  温格很想留住弗拉米尼,但他心中有一道不能破的“戒律”,那就是阿森纳的工资结构。“我的第一目标是留住球队的球员,当然,弗拉米尼的情况我没有主动。不过,我们希望继续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因为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

  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续约的障碍就是工资,据媒体披露他的周薪只有2.5万英镑,他想得到超过5万的薪水,但这样一来,阿森纳其他如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等主力,也可能跟着要求加薪,温格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发生。

  与此同时,巴西中场老将吉尔伯托表达了想留在阿森纳的愿望,在和雷丁比赛中他打进了一球,表现的不错,他希望赛季末时和俱乐部再谈谈。“老实说我真的想留下来,”吉尔伯托说,“我会和主教练坐下来谈谈,看我有多大机会打上比赛。”吉尔伯托此前闹着要走,他和阿森纳的分歧不是钱,而是主力的机会。

  另外,温格表示,阿森纳目前没有引进比利亚的行动,西班牙前锋不久前表态想来,但温格打算给新人更多机会。“我们没有追逐比利亚,目前我还不会对转会市场进行具体的研究,我感觉需要给沃尔科特和本特纳更多时间,范佩西现在只发挥了6、7成水平,但他也会恢复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