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500万求购攻击妖人 切尔西旧将放言红魔害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
曼联2500万求购攻击妖人切尔西旧将放言红魔害怕巴萨

妖人级悍将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在切尔西、巴萨等豪门纷纷表示对其有意后,曼联日前也加入了抢购巴西妖人的大军,红魔准备花费2500万英镑来购入这位进攻能力极强的右后卫。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在此前数次与巴萨的比赛中发挥极其出色,堪称不折不扣的巴萨克星。

  尽管刚刚完成了与防线大将布朗的续约,但队长加里-内维尔下赛季很难保证有好的状态来应付密集的赛程;而新秀辛普森又显得太嫩,因此,爵爷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再买下一名右后卫。《世界新闻报》称,曼联在本月早些时候曾派出球探来观看塞维利亚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24岁的阿尔维斯去年夏天没能转会到斯坦福桥,但今年巴西人早已放出话来,准备在夏天离开塞维利亚。

  “当塞维利亚在去年拒绝切尔西的求购时,我非常的沮丧。我想赢得冠军,想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更为丰富,我知道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都对我有兴趣,加入他们中间任何一支似乎都不错。”

  曼联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一触即发,巴萨球星梅西说他已经准备好了,率领球队在半决赛中将曼联踢出局。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球迷们正在等待着我在周三晚上的欧冠比赛中展示自己的球技,我确信我将在这场与曼联的比赛中体现出我独特的重要性。”

  2006年巴萨夺得欧冠冠军,但那场决赛梅西因伤错过了。“错过那场决赛非常遗憾,基于这个原因,我想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踢满所有的比赛赢得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冠军杯奖杯。”

  前切尔西锋线大将巴萨球员古德约翰森也确信巴萨将会在对阵曼联的欧冠半决赛中顺利淘汰对手。

  “我们在西甲联赛中踢得不好,球迷们对我们也不满,但曼联很清楚我们有非常多的天才,他们害怕我们。在我加盟巴萨前,曼联也对我有意,要知道弗格森是足坛活着的传奇,但在我得到巴萨的邀请后,我没有花费多少时间思考,巴萨始终是我的第一选择。”

  另外,曼联锋线大将鲁尼在上轮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臀部被对手撞了一下,当时受伤的部位非常疼。今天,爵爷确信鲁尼的伤势无碍,将不可能缺席这场曼联巴萨之间的经典大战。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