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赞郑智鹤立鸡群 他无法唤醒没雄心的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48  新浪体育
英报称赞郑智鹤立鸡群他无法唤醒没雄心的查尔顿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0日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之后,彻底失去了冲击英超附加赛的资格,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回到了中路位置但是未能挽救查尔顿队。

  郑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还是不错的,凭借自己的能力几次创造了进攻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比赛中,郑智在第73分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被换下,这也让主帅帕杜格外遗憾。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到郑智和库克两名球员的受伤明显削弱了查尔顿的攻击力。

  查尔顿升级失败,主帅帕杜认为这是球队的实力还不足,“很简单,我们的实力不够强大,我们在上半赛季就不是很好,下半赛季我们有机会改善,但是租借来的一些球员并未能发挥出很好的实力”。

  不过中国球员郑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媒体的认可,赛后,英国《星期日镜报》给郑智打出了本队最高的7分,并且在文章中提到,郑智是查尔顿队的最佳球员,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郑智看起来在不知疲倦的跑动,但是他未能激发一支没有信仰和雄心的球队。

  毫无疑问,郑智知道本场比赛的意义,他在球场上努力拼搏直到最后因伤被提前换下,但是其他一些队友看上去没有那么强的责任感。也许这是球队的阵容特点决定的,这么多短期租借球员在球队打主力,他们关心的不是球队的成绩,而是个人的表现好换取一个更好的工作。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